close

(作者:聖方)

晚上六點,黑貓酒店的VIP室裡面,

「鳥窩頭你幹嘛偷吃布丁!」一條蓮扠腰,

「因為那是我的布丁!」志水晴樹回嘴:「臭捲毛!」,

「別吵!」桐生徹皺眉,

「有任務交代,把夏目叫進來」新堂棗推眼鏡,

「是」宋璃連忙跑出去,

不一會兒後,夏目時生捧著拖盤出現,

「薑汁威士忌」宋璃分送飲料,

「這只有鳥窩頭愛喝吧?」一條蓮皺眉,

「真好喝啊!」志水晴樹故意咂咂嘴,

「這次的任務,是去台灣,

阻止恐怖份子攻擊總統」新堂棗說,

「但不是聽說,台灣人都希望

他們的總統垮台嗎?」宋璃歪頭,

「別亂講話」新堂棗抿嘴,

「每個人都要去嗎?」桐生徹問,

「嗯」新堂棗點頭:「因為,恐怖份子,

不只有韓國人,還有台灣本地人」。

=-=-=-=-=-=

「呃,台灣的總統這麼不受歡迎啊...」一條說,

「不是每個人都像哥哥一樣是萬人迷」夏目微笑,

「國家元首是不容許我們評論的」新堂開口,

「哪時出發?」徹看手錶,

「今天半夜」新堂回應,

「咦?」志水垮下臉:「又不讓人睡!」,

「宋,那傢伙就麻煩妳」新堂吩咐,

「是!!」宋璃大聲答應,

「真好,這麼可愛的鬧鐘」一條道,

「那給你用嘛!」志水斜眼,

「哥哥可以叫你起床」夏目搭一條肩膀,

「不用不用」一條揮手拒絕,

「璃」志水忽然表情嚴肅,

「怎麼了?」宋璃疑惑,

「要叫我起床,一定要撥放玲玲的歌」志水交代,

「才不要」宋璃別過頭,

「難不成妳要親自唱啊?」志水為難,

「我會尖叫到你清醒!!」宋璃翻白眼,

「時候也不早了,把握時間休息」新堂離開。

=-=-=-=-=-=

「唉呀~台灣吶...真期待」夏目伸懶腰,

「為什麼?」一條好奇,

「可以邂逅台灣辣妹」夏目瞇眼笑,

「我也挺期待的」徹接話,

「真是看不出來」志水調侃,

「什麼?」徹沒太多表情,

「畢竟是男人嘛~」一條答腔,

「嘎?」徹滿臉問號,

「他的期待應該是,台灣是美食王國,

或許能學些烹調手法吧?」宋璃猜測,

「還是宋聰明」徹讚賞,

「喔?真的不是因為美眉嗎?」志水開他玩笑,

「徹是不是害羞啦?」一條配合著,

「你們的宵夜沒了」徹冷言,

「不行啊!!」「隨便講的!」志水與一條齊喊,

但徹已經走掉,

「你們倆真的是」夏目笑著搖頭,

「璃!快幫忙...欸!」志水搖她手臂,

「啊?」宋璃打呵欠,

「居然有辦法睡著」一條大笑,

宋璃只是揉揉眼,整個看起來迷糊樣,

「睡吧!時間到我會叫妳」志水摸摸她的頭,

「你呢?」宋璃問,

「我就不睡了,免得更累」志水露齒笑。

●待.續○

志水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