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在找這個嗎?」黃球球秀出耳機,

宋璃微愣,哪時被拿去的?!

「妳也是來殺總統的嗎?」黃球球問,

宋璃用力點頭,

「嗯...」黃球球端詳耳機幾秒,

手指往某處輕壓,

“吱”_

「?」宋璃直盯著她,

〝宋,妳在哪?〞

天吶!是徹!

不對,原來這耳機有擴音功能嗎?

黃球球沒有回應,

〝怎麼沒有聲音?璃!還好嗎?〞換志水,

〝噓〞不知是誰制止他,

然後是一陣難受的靜默,

〝妳是誰?〞「你是誰?」

徹和黃球球同時提問。

=-=-=-=-=-=

宋璃的緊張全從雙眼洩漏,

「想要回她,就到木柵動物園」黃球球講完,

就把耳機丟地上,踩碎,

宋璃起身就跑,卻被黃球球瞬間

壓制:「別亂動,手斷了我可不負責」,

「我、我們不是敵人」宋璃下巴好痛,

「是敵是友,尚未可知」黃球球把她的雙手銬住,

「要殺總統,我可以幫妳」宋璃說,

「下次吧!」黃球球拉起她,

半小時後,她們到達木柵動物園,

「快一點」黃球球用外套蓋住手銬,

宋璃腦袋不停運轉,要怎麼逃?

黃球球帶著她,走進蛇類展覽區,

經過一條條的爬行類,讓宋璃感到不適,

“叩叩叩”黃球球停在最大的蛇前方,

敲三下強化玻璃,那隻蛇居然抬起頭,

用嘶啞聲:「通關密語」,

宋璃詫異不已,她聽得懂蛇語?不,牠會講話?!

=-=-=-=-=-=

「鹿茸是鹿耳裡的毛」黃球球靠近講,

「呃?」宋璃覺得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突然,蛇籠整個陷進牆壁,

「走」黃球球催促她,

一小段陰暗的路後,來到斑駁木門前,

“叩叩叩”黃球球這次用腳踢三下,

「什麼風把妳吹來的?」陌生女聲問,

「我要為妳無樂不作」黃球球回覆,

『這些密語真是太複雜了!』宋璃傻眼,

「這麼快就回來?新聞還沒有消息呢!」某女歪頭,

「我沒動手」黃球球聳肩,

「啥?」女孩表情誇張,

「因為她」黃球球把宋璃往前推,

「妳好,我是水野央,叫我央央就好」女孩微笑,

「嗨」宋璃不太確定的點點頭,

「她不知是要殺總統,還是保護的?」黃球球攤手,

「殺!」宋璃表情認真,

「她是殺手」水野央說,

「妳怎知?」黃球球反問,

「殺手都是可愛的女生」水野央理所當然,

「拐個彎稱讚自己啊妳」一名看上去

較成熟的女性,從另一邊現身,

「貝若姊~」水野央跑過去撒嬌。

●待.續○

志水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