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我們要去哪裡?看電影嗎?」蝶兒問,

「太普通了」詩音搖頭,

「你有計劃?」蝶兒歪頭,

「嗯」詩音回應,

「那我乖乖跟著老師就好」蝶兒露齒笑,

詩音帶她到湖邊,岸旁停著一艘小船,

他先跨上木船,再伸出右手:「來」,

蝶兒站在原地,遲遲未有動作,

「怎麼了?」詩音疑惑,

「我、我不會游泳」蝶兒咬下唇,

「坐船而已,別擔心,我不會

推妳下水」詩音揚起令人安心的微笑,

蝶兒握住他手,踏上船,

「請坐」詩音拿船槳,

「要幫忙嗎?」蝶兒開口,

「不用,順便練臂力」詩音笑道,

慢慢的,搭著船的兩人到了湖中央,

一陣微風吹過,蝶兒閉眼仰著臉,

「那篇歌詞,是想著誰

寫出來的?」詩音忽然問,

「咦?」蝶兒看向他,

「妳跟誰接吻了?」詩音好像不太高興,

「我...」蝶兒低下頭,

「從文字裡,看得出來,妳有

一個很喜歡的人」詩音勾起她下巴,

蝶兒沉溺進那雙湛藍瞳孔,

「是誰?阿光?雪彥?」

詩音挑眉:「難道是玲音?」,

蝶兒呆住,他該不會在吃醋吧...

詩音湊近,在她耳邊輕聲道:「妳

是不是正在想,我在吃醋?」,

蝶兒唰一聲,整張臉通紅,居然被看穿了,

「沒錯,我是在吃醋」詩音額頭貼著她額頭,

「詩...詩音?」蝶兒顯得有點慌,

這張帥臉靠得這麼近,也太犯規!

「妳是我的,不准喜歡別人」詩音說,

『哪有這麼霸道的?』蝶兒忍不住心中嘀咕,

「答對了,我就是霸道」詩音捏她鼻子,

「你會讀心術呀!」蝶兒嚷,

「是妳太好猜」詩音放開手,

趁著蝶兒用力呼吸時,深深吻住她,

半分多鐘後,才稍微拉開距離,

「歌詞是我想著那天,八號攝影棚裡

親我的你,才寫出來的」蝶兒的嘴唇

因為被用力吻過,而有點紅腫,

「沒有再被其他人親過嗎?」詩音淺笑,

「當然啊!每天都

跟你在一起」蝶兒抗議,

「所以...妳喜歡誰?」詩音問完,

立刻又道:「算了,別告訴我」,

原本差點講出口的蝶兒,頓時沉默,

詩音輕靠船身,假寐的他,

其實是不願意,聽見其他答案。

§待.續§

詩音  

http://cindy761007.pixnet.net/blog/post/383261831
《吻》完整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