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該不會要死在這裡了吧?』志水心想,

但還好,是和宋璃在一起....

「奇怪?」水野央歪頭,

地上那兩顆手榴彈,毫無動靜,

「啊!」水野央拍額頭:「這是特製的

"水中花"!要丟進水裡面才會爆炸!」,

黃球球被困在徹的雙臂裡,一起窩在角落,

讓她心底泛起絲絲怪異感,好像有點熟悉,

不是很喜歡,但,也不討厭,

水野央環視周圍,視線停在水族箱,

她嘴角漾出勝利笑容,再度撿起手榴彈,

「看我的~三分球」水野央掂腳投擲,

手榴彈飛出完美的弧線,

‘噗通’掉入水中,幾隻魚嚇得四散,

「唉唷...」貝若捂著頭,

「貝若姊!妳終於醒咯!」水野央跑過去,

「發生什麼事?」貝若頭髮亂七八糟,

「妳剛剛撞到牆暈倒,不過放心,

人家已經替妳報仇了」水野央恢復天真模樣,

「嘎?」貝若拿鏡子整理儀容,

「"水中花"」水野央指指水族箱,

「什麼?!」貝若瞪大眼。

=-=-=-=-=-=

「怎、怎麼?」水野央困惑,

「再三十秒後,這地方

會被夷為平地!」貝若喊,

「那些男的會死掉」水野央說,

「我們也會!!!」貝若吼,

「那、那、那怎辦?」水野央泛淚,

「等死啊!」貝若沒好氣,

然後瞥見角落的兩人:「你們在幹嘛?」,

「我...我」黃球球推開徹:「唉呀!」,

「倒數十五秒」志水看手錶,

「唉,想不到要死在台灣」徹自語,

「10、9、8、7...」貝若倒數,

這時夏目和蓮衝進來,

「你們總算來啦!」志水看起來鬆口氣,

夏目扛著狙擊槍,直接將水族箱炸破,

所有人全身濕漉漉,那兩顆

特殊手榴彈也失去作用,

「等等台灣警察就趕到,為避免麻煩,

先離開吧!」一條提醒,

「臭捲毛!這麼慢!」志水抱怨,

「鳥窩頭!等等再吵!」一條邁步。

=-=-=-=-=-=

志水抱起宋璃走掉,

「走」徹拉住黃球球,

「別碰我!」她甩開他,

徹搖搖頭,跟在黃球球後面,

夏目走向抱頭蹲在一旁的女孩,

「沒事了」他語氣溫和,

水野央淚眼矇矓抬起頭:「是...死神嗎?」,

夏目將她用公主抱的方法,帶離現場,

大夥兒一出動物園,便有直升機接應,

「新堂?!」志水驚訝,

「總部派我來支援」新堂說,

接著輪流看向徹身旁臭臉的黃球球,

以及夏目懷中表情迷惘的水野央,

「好像少一個?」新堂問,

「捲毛你居然落下她!」志水故作指責,

「鳥窩頭!還不是你害的!」一條回嘴,

「欸!干我啥事?」志水把宋璃抱入直升機,

「算了,我去」新堂頭也不回,

「先上機吧!」徹開口,

「為什麼?」黃球球瞪他,

「妳想被台灣警察帶走?」徹反問,

「我要等貝若姊!」黃球球執拗,

夏目沒放下水野央,而是直接坐進直升機,

「新堂等等就會帶她來,

在直昇機內比較安全」徹很有耐性,

那雙注視著她的雙眸,堅毅又溫柔,

黃球球沒再多講,雖然還是很不情願,

但也上了直升機。

●待.續○

志水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