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蝶兒比平常更早到公司,

但是大都會外面,已經站了好多人,

「妳是蝶兒嗎?」高中生模樣

的女孩,滿臉天真詢問她,

「呃,嗯」蝶兒點點頭,

「就是她!」女孩轉身大喊,

所有人瞬間全部圍上來,

「不要臉!」「誰准妳纏著我們的詩音!」

「哼!也沒有很美嘛!」幾個女學生指著她罵,

「妳、妳們的詩音?」蝶兒疑惑,

「我們是第一代的

"詩音後援會"成員!」女孩們異口同聲,

「妳好!我是"肆週刊",妳如此其貌不揚,

是怎麼誘拐詩音的?」記者很無禮,

「我...我沒...」蝶兒倒退半步,

「我們是"火焰日報"!據說妳

與大都會社長有一腿」記者揚聲,

「才沒有!」蝶兒反駁,

「去整形啦!」「臭女人!」女學生們推她,

「是誰教導妳那些手段的」「請回答」

分別掛著"朝日晚報"和"衝八卦雜誌"名牌的

兩名記者,將錄音筆跟麥克風湊近蝶兒,

第一次碰到這情況的她,驚慌失措,

女學生們用各家報紙和週刊丟她,

媒體記者持續逼迫,蝶兒抱頭蹲下,

「救我....」她緊閉雙眼,喃喃自語,

「在幹什麼???」熟悉的聲音,

「詩、詩音老師」女學生們停止攻擊,

「大河內先生!請問..」全部記者蜂擁而上,

「剛剛那些莫須有的毀謗,

都足以讓你們上法院」詩音冷然,

記者們面面相覷,

「還不滾?」詩音露出嚴峻表情,

所有記者連忙三步併兩步跑走,

「妳們」詩音視線移至眾女學生,

剛才還凶巴巴的,現在半聲都不敢吭,

詩音扶縮成一團的蝶兒,

女學生們各個都顯得不敢置信,

「永遠不準妳們再欺侮她」詩音加重語氣,

「可、可是」女學生囁嚅:「報導說...」,

「蝶兒就是我的女朋友」詩音語氣肯定,

「什麼?」女學生們齊尖嚷,

「什麼...」蝶兒茫然望著他,

「不相信嗎?」詩音對女學生們揚眉,

然而沒等到回答,他便吻住蝶兒的唇,

「呀啊!!!」所有女學生

尖叫四散好像受到極大刺激,

蝶兒雙眼寫滿驚愕,

詩音剛才,對大家說了什麼?

§待.續§

詩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