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比賽當天,蝶兒特地穿了新買的衣服,

一大早,就在大都會的訓練教室等待,

「吃點東西?」詩音提來早餐,

蝶兒搖搖頭,將耳機拉掉,

「這次一首指定曲,一首自選曲,

都準備好了嗎?」詩音坐下,

「嗯」蝶兒看起來很緊張,

詩音握住她雙手:「這麼冰」,

「我挑了自己創作的那首」蝶兒說,

「《吻》?好像有點冒險吶!」詩音抿嘴,

「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選《吻》,再適合不過了」蝶兒眼神肯定,

「嗯,我支持妳」詩音微笑,

「至於指定曲,Sylphy的《因為有你》,

我想用自己的方法唱,但可能

會有點脫離原版」蝶兒又道,

「妳真的越來越像MU了,

很有想法」詩音摸摸她的頭,

〝磅〞門被大力推開,

「做什麼??」眼看是弟弟,詩音語氣不佳,

「來看看手下敗將呀~」玲音調侃,

「我一定會贏的!」蝶兒擋到詩音前面,

「喔?小矮人」玲音上下打量她:「就憑妳?」,

「對!」蝶兒努力掂腳,

「大哥你也真是的,現場直播欸!

讓她穿成這樣?」玲音嘲諷哥哥,

「我覺得很好看啊!」詩音回應,

玲音拍兩下手,小瑄從門外進入,

一襲鑲鑽的超華麗禮服,

配上特製玻璃鞋,妝髮都很精緻,

「好....好...好美」蝶兒看傻了眼,

「我們光是外表,就贏啦!」玲音笑著

輕搭小瑄肩膀離去,非常猖狂,

蝶兒有點自卑的低下頭,

忽然陷入溫暖,詩音從後方摟住她,

「詩、詩音?」蝶兒不知所措,

「別被影響,妳是最棒的」詩音聲音從頭頂傳來,

「可...」蝶兒深感,自己真的比不上小瑄,

「沒有可是」詩音將她轉身,變成面對面,

蝶兒沉默,那神情令他揪心,

「我再講一次,妳是最棒的」詩音吻她額頭,

「謝謝」蝶兒雙頰泛紅,嘴角微微揚起,

「再十分鐘」工作人員匆匆通知,

「走吧!」蝶兒努力鼓足勇氣,

詩音這麼相信她,又天天訓練,

自己絕對不能辜負這份恩情!

§待.續§

詩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