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直到掌聲響起,蝶兒才回過神,

小瑄走到舞台旁邊,

「再來~請變得超美的蝶兒,

唱她自選曲《吻》,歌詞是

她自己寫的唷!」卓也介紹,

從前奏起,蝶兒就只對著一個人唱,

腦海裡徘徊從相遇至今的回憶,

可是,原本甜蜜的詞,搭配輕快旋律,

卻讓蝶兒想哭,胸口很悶,心刺痛,

因為詩音全程面無表情,

甚至好幾回,看都沒看她,

『真的...有這麼難聽嗎?』蝶兒好沮喪,

隱藏住真實情緒,她揚著燦爛笑顏,唱完整首歌,

比小瑄更激昂的掌聲,迴盪偌大攝影棚中,

所有人都看得出來,觀眾比較喜歡誰,

「兩個人都唱得好棒」卓也用力拍手,

「請三位評審投票」雪彥淺笑,

「我們的MU,妳要選誰?」卓也問,

「蝶兒,她把Sylphy的歌

用另種方法詮釋,自選曲更棒,

標準蝶式情歌」黎芯舉起寫著"蝶兒"的牌子,

「我挑小瑄,沒有原因」玲音招牌壞笑,

「...」雪彥抿嘴,

「蝶兒和小瑄各得一票」卓也開口:「那

最後決定權,就在詩音身上啦!!」。

~~~~~

大家都等待著,

好像也都確定他會選誰,

詩音只稍微遲疑幾秒,

就選了"小瑄"的牌子,

「你有沒有選錯啊?」玲音瞪他,

黎芯、卓也、雪彥,

三張同樣詫異的表情,

蝶兒則紅了眼眶,

「我有話要說」詩音拿起麥克風,

目光全投注於他,

「蝶兒,對不起」詩音道歉,

問號充斥每一個人的腦海,

「我以為自己可以置身事外,

當那陣風,親手將妳

這只風箏送上藍天,但在第一首歌後,

發現妳就是耀眼歌姬...」詩音說,

「那你又沒選她」玲音雙手環胸,

「我沒辦法!」詩音彷彿沒被打擾:

「沒辦法像卓也那樣偉大,

我不想要妳成為第二個MU,

不要妳是"大家的蝶兒"」,

「這、這算告白嗎?」卓也搔頭笑,

「讓妳換穿婚紗,是我的主意」詩音坦承,

現場觀眾們興奮討論著,

「蝶兒,嫁給我吧!」詩音真誠凝視她,

大家都倒抽一大口氣

舞台中央的蝶兒,雙手捂住嘴,

「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觀眾起鬨,

「從妳第一次撞進我懷裡,跌入我生命裡,

我就已經,非妳莫屬,嫁給我好嗎?

成為我專屬的蝶兒」詩音走上台,

蝶兒用力點頭,感動得淚流滿面,

詩音抱起她,在眾人見證下,深深吻下承諾。

§完§

詩音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