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導播室裡,兩個男人居高臨下望著,

「總覺得,被擺了一道呢!」阿光輕笑,

「收視率高就好」瑞克手插腰,

現場觀眾高昂情緒久久不散,

全是因為那神來一筆的"求婚",

「恭喜」黎芯向獲選耀眼歌姬的小瑄說,

「謝謝MU」她笑得開心,

「哼,太卑鄙了,這樣明天頭條,

一定又是他們!」玲音撇下嘴,

「你指導的人勝利,就別再介意啦!」卓也攤手。

~~~~~

夜幕低垂,黑貓酒吧裡面,

人聲鼎沸,全是來看蝶兒的,

「哥哥都看到了唷!」夏目時生瞇眼笑,

蝶兒顯得有點害羞,

「真是太浪漫啦!」疾風端給她"夏目特調",

「不過,有點可惜吶...」桐生徹手捧聖代,

「嗯?」蝶兒歪頭,

「差點妳就是耀眼歌姬,這請妳」桐生徹開口,

「謝謝」蝶兒接過,

「老實說,有沒有後悔呀?」夏目時生故意,

「才沒有呢!」蝶兒挖聖代吃,

「看看今晚,妳的粉絲爆增,結婚後,

可別拋棄寂寞的哥哥和黑貓」夏目時生看旁邊,

「不會啦!」蝶兒笑出來。

~~~~~

詩音這時悄悄出現,

「準新郎官~」夏目時生挑眉,

「你、你怎來咯?」蝶兒臉紅通通,

「聽妳唱歌」詩音摸摸她的頭,

「好恩愛,哥哥真羨慕」夏目時生托住下巴,

「我沒記錯的話,妳女朋友可多啦!

哪時定下來?」詩音嘴角上揚,

「別損我嘛!」夏目時生擦杯子,

「上台囉!」蝶兒喝口白開水,

「加油!」詩音笑道,

「大河內先生,最前面的

位置留給您」疾風手一指。

~~~~~

「大家好!」蝶兒小跑步上台,

「呀啊!!!」「等妳好久!!」觀眾尖叫歡呼,

「謝謝你們今晚蒞臨黑貓!

蝶兒要唱一首歌,獻給我

最愛的詩音和粉絲們!」蝶兒手拿麥克風,

「耶!!!!」鼓掌聲轟然,

「吻出一片心花~♪ 吻起一陣怒放~♪

吻得天旋地轉~♪ 吻到地老天荒~♪」

蝶兒直接從副歌,所有人陶醉輕快旋律,

詩音雙眼沒離開過台上的她,

「要告訴你 我愛你~♪ 打從初次見面起~♪

這次換我 深深吻你~♪」蝶兒唱完最後那段,

對著始終凝視自己的他大喊:「我愛你!!!」,

詩音沒有很高調,但知道她看得懂,

於是用嘴型,回應蝶兒:「我愛妳」。

§完§

詩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