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接著幾天,娜米米日日都前往醫院,

「嗨」她燦爛一笑,雪彥依然沉默,

令娜米米心驚的,不只他吊的點滴,

與病奄奄的臉龐,

而是急速每況愈下的身體狀況,

醫師不止一次提醒,換肝要盡快,

但無論卓也和詩音勸告幾次,

用盡方法,全都無功而返,

雪彥已經很虛弱,

「接受我的肝吧...」娜米米看著他乾裂嘴唇,

「別讓我恨妳...」雪彥別過臉,

「恨我一輩子都可以!

只要讓我捐肝!」娜米米執拗,

「不...」雪彥搖頭,

「拒絕的點到底在哪??」娜米米握拳,

「...不要...妳挨..那..刀,不要

妳...有...一道可...怕的...疤」

雪彥困難地講出整串,接著換來猛烈咳嗽,

娜米米連忙輕拍他的背,

「我不在乎!我真的真的不在乎!」她說,

「妳...這麼堅持...為什麼」雪彥喘息,

「我、我愛你!」娜米米咬下唇,

雪彥露出介於訝異和瞭然於心的表情,

「無論如何,我都要救你!如果你有何不測,

我也活不下去了!」娜米米眼眶紅,

雪彥沒有回應,

「接受我的肝之後,我願意承擔任何後果,

無論是疤痕,或是....你的厭惡」娜米米落淚,

雪彥被這份濃烈真誠感動,終於點了頭,

「醫生!醫生!」娜米米喜出望外奔出病房,

與兩名男子擦身,

「米米!唔?怎麼這麼開心?」卓也困惑,

「看來,某人總算答應了」詩音意有所指,

「真的嗎?!萬歲!」卓也大力鼓掌,

「是什麼讓你改變主意?」詩音走近病塌,

雪彥沉默,紅暈在蒼白臉頰上,特別顯眼,

「我大概知道了」詩音瞇眼,

「咦???跟我講!」卓也嚷嚷,

「想必是米米告白吧?」詩音猜測,

「什、什、什、什麼!?」卓也結巴,

「怎麼比雪還興奮的樣子」詩音苦笑,

「太棒了!!」卓也滿臉發光,

雪彥願意接受娜米米的肝,詩音深覺欣慰,

看來,繼卓也與黎芯、自己和蝶兒之後,

Sylphy又將多一對佳偶。

§待續§

雪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