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脫光光!跟我回沙沙星!」瑄瑄抱住他,

「不可以,藤原集團怎辦?」阿光低頭望,

瑄瑄仰著淚眼凝視,

「別用這種表情看本大爺」阿光蹙眉,

瑄瑄放開摟他腰的雙臂,滿臉憂傷,

「沒有方法能讓她留下來嗎?」卓也問,

「會死,瑄瑄說過」阿光回答,

「什、什麼.....」黎芯捂住嘴,

「小光如果去沙沙星,能活嘛?」卓也好奇,

「可以」瑄瑄點了點頭,

「你想不想跟她離開?」黎芯看向阿光,

卓也同樣將視線轉移至好友身上,

阿光一時竟無法說出否認言詞,

假如自己不必擔負藤原集團,也許....

↑↓↑↓↑↓↑↓

「我想,你的沉默,就是答案」黎芯說,

「小光心中,住進瑄瑄了吧?」卓也接話,

「哪有!本大爺只是...」阿光雙手環胸,

「脫光光不喜歡我嗎?」瑄瑄咬下唇,

「...」阿光煩躁道:「不知道啦!」,

瑄瑄淚水滑落,

「不要哭啦!除了哭妳還會做啥?!」阿光斥責,

但其實,他是在對自己發脾氣,

瑄瑄哭著跑掉,黎芯跟過去,

「小光!你到底在幹嘛?!」卓也嘆氣,

「反正無論如何,總是要分離的,

說喜歡或不喜歡,又能改變什麼?」阿光握拳,

「我知道你的責任很重,又不希望瑄瑄死,

那在最後的日子裡,盡其所能,給彼此

留下美好回憶吧...」卓也拍他肩。

↑↓↑↓↑↓↑↓

「好」阿光嘟嚷:「卓,謝謝」,

卓也燦爛一笑:「不客氣,走吧!」,

兩人並肩走進別墅中,

瑄瑄在房間掉淚,黎芯坐旁安慰,

「對不起」阿光推開門,劈頭就道歉,

讓原本要責備他的黎芯有點驚訝,

但和卓也交換眼神後,就頓時明白了,

「那我們先帶孩子們回家」黎芯起身,

「拜囉!」卓也揮揮手,

終於剩下阿光和瑄瑄,

安靜的空間,讓啜泣聲更明顯,

「是我不好」阿光再度致歉,

瑄瑄露出疑惑表情,

「本大爺不該對妳大聲講話,

為了補償,想去哪?我都陪!」阿光說,

「脫光光...」瑄瑄又抱他,

「所以,別再哭囉!本大爺會、

會心疼的」阿光臉微發燙,

也許是為了怕被看見尷尬表情,

阿光第一次,用力回摟瑄瑄。

〞待續〝

阿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