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光頭男人輕甩他銀色的長鬍鬚,

將瑄瑄從阿光身後拖出來,

「回沙沙星!」光頭男人吼,

「不要!」瑄瑄回嚷,

阿光握住她的左手:「就算是父親,

也不許逼她做不情願的事」,

「地球人懂啥?」光頭男人怒瞪,

瑄瑄奮力掙扎,

卓也靈機一動,向妻子使眼色,

黎芯立刻拿來剪刀,

「怎麼?妳以為我會流血?」光頭男人視線轉移,

「放、放開瑄瑄」黎芯努力擺出威脅貌,

「儘管剪剪看!」光頭男人揚眉,

見黎芯遲疑,卓也接過剪刀,往銀色長鬚靠近。

↑↓↑↓↑↓↑↓

哪知都還沒碰到,剪刀就融化了,

深灰液體還亂噴,在白牆綻放灰花,

卓也和黎芯嚇好大一跳,

「父親!我要跟著脫光光!」瑄瑄宣示,

「別講傻話!看看自己!」光頭男人指道,

眾人這才發現,瑄瑄下半身彷彿褪色般,

變成了慘澹而灰僕僕的白,

「等到淺色竄到心臟處,再多波波果,

都救不了妳!」光頭男人皺眉,

「我...我...」瑄瑄咬著下唇,

阿光放開手:「妳走吧!」,

在場除了光頭男人,都面露驚訝,

「滾!快離開!回妳那個

什麼鬼沙星!」阿光表情冷淡,

「脫光光?」瑄瑄泛淚,

「本少爺最討厭妳這種麻煩女人!

動不動就要哭!憑藤原家二代的身分,

要什麼女的沒有?」阿光雙手環胸。

↑↓↑↓↑↓↑↓

「看到了嗎?這就是地球人!」光頭男人說,

「小光...」卓也知道這不是阿光的真心話,

「聽懂就快滾!永遠消失

本少爺視線範圍!煩死了!」阿光別過頭,

黎芯明白,這是因為他不願瑄瑄死在地球,

「真...真的嗎?要我走?」瑄瑄哽咽,

「對!!!」阿光把大門打開,

同時驚見淺色已蔓延

至瑄瑄肚臍處,就快來不及了!

「還不快帶你女兒回沙沙星!」阿光對光頭男人喊,

「脫光光!!」瑄瑄呼喊聲淒厲又痛心,

阿光轉過身,不想看著她離開,

一陣強光後,瑄瑄及光頭男人消失,

卓也向前拍拍阿光的肩膀,

黎芯輕聲嘆氣,

「太好了,這樣,她就能

繼續活著」阿光的笑容非常苦澀。

〞待續〝

阿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