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宋璃緊皺眉心,

「怪了....」司徒松盯著杯中,

接著以口就壺,直接豪飲,

幾秒後,他將酒瓶砸碎,

「你做什麼?!」宋璃喝斥,

「竟敢騙我!!」司徒松怒吼,

客棧老闆居然拿假的動情酒給他!

「好端端的發啥瘋?」宋璃不悅,

「算了!沒關係!」司徒松走到

妻子身邊,用力握住她手腕,

「幹嘛!?」宋璃瞪他,

「我一定要讓妳有我的孩子!」司徒松將她

拋到床上,繃著臉俯視著,

「你瘋了」宋璃掙扎,

司徒松禁錮著她雙手,啞著聲:「不準

再愛十四王爺!我才是妳丈夫!」。

xXxXx

「走開!」宋璃尖叫,

司徒松壓下身,強吻住她,

宋璃一時情急,咬了他,

司徒松摸嘴唇,發現流血,

便狠狠給了宋璃三巴掌,

「妳給老子戴綠帽!還敢咬我?!」司徒松嚷,

「滾!!」宋璃散亂著髮絲,

「偏不!」司徒松扯開她衣領,

「別碰本公主!!!」宋璃失聲喊,

「發生什麼事?!」司徒思政破門而入,

正巧看到司徒松跨坐在宋璃身上,

他下意識直接向前將哥哥拉走,

「你進來幹嘛!?」司徒松用佈滿

血絲的眼怒視弟弟,

「公主有身孕,你這樣...」司徒思政沒講完,

「我到底哪裡比不上那個

十四王爺!!」司徒松扶著牆離開。

xXxXx

「公主,沒事吧?」司徒思政微低頭,

「出去」宋璃用薄被蓋住身子,

「在下替哥哥向您致歉」司徒思政語氣誠摯,

「不必」宋璃聲音顫抖,

「需要替您找大夫嗎?」司徒思政關心道,

「本公主命令你即刻消失」宋璃壓抑著,

「是」司徒思政欠了欠身,不忘輕闔上房門,

總算剩下宋璃一個人,她終於能卸下防備,

將臉埋在屈起的雙膝,用哭泣來宣洩,

司徒松怎能這樣對她????

宋璃感到萬分屈辱,這門婚事,並非自願,

要她懷司徒松的孩子,還不如自盡算了!

「盤古....」宋璃悶著聲輕喚,

她真的好想念十四,現在就想見到他,

“叩叩叩”敲門聲傳來,

「不管是誰,別來煩本公主!」宋璃摔枕頭。

↑未完↓

步步動心  

登場人物:
十四爺 [深情溫柔男主角]
宋璃 [世稱"解憂公主",個性活潑]
四爺 [雍正皇帝,易吃醋]
若曦 [帝王最愛,冷靜淡定]
孟政 [世稱"恩王",先帝康熙的救命恩人]
宋孋 [宋璃之母,恩王之妻]
慕蓉蓮兒[孟家的忠心僕人]
龐葳 [司徒松之母]
司徒松 [龐葳大兒子,宋璃指腹為婚的對象]
司徒思政 [龐葳的二兒子]
宋語[宋璃的遠方堂妹]
Ps-心緣湖[水呈翠色,心型的一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