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妳終於回來了!」阿光忍不住抱她,

「請自重」宮原瑄推開他,

「本少爺等妳好多年!」阿光難掩激動,

「我根本沒見過你」宮原瑄蹙眉,

「波波果」阿光拿出手機搜尋,

「辣椒?」宮原瑄看著圖片,

「妳最愛吃的,記得嗎?」阿光急問,

「我最討厭吃辣」宮原瑄抿唇,

「是不是在生本少爺的氣?

我、我道歉!」阿光顧不得自尊的喊,

宮原瑄不語,直接轉身離開,

阿光追出去,拉住眼前這朝思暮想的女人,

「藤原少爺,不知道您將我錯認成誰,

但是,我絕非您以為的那個人」宮原瑄開口。

↑↓↑↓↑↓↑↓

看著一雙相同,卻毫無情感的眼,

阿光只得放開手,這世界上,

真的會有長得一模一樣的兩個人?

況且,宮原瑄是地球人,瑄瑄可是外星人!

阿光頹然佇立,再講不出半句話,

宮原瑄禮貌性點了下頭,邁步遠去,

當晚,阿光即接到父親的電話,

藤原銀藏責備兒子搞砸了合作,

阿光始終沉默,直到父親

那句:「明晚給我去道歉」,

才彷彿讓他回神,「決不」阿光拒絕,

「你是藤原集團負責人,要顧全大局」藤原銀藏說,

「那我...」阿光下意識想丟句賭氣話,

「由不得你任性」藤原銀藏態度嚴肅,

阿光還沒回嘴,通話卻被父親先行結束。

↑↓↑↓↑↓↑↓

翌日,卓也和黎芯正準備趕通告,

一打開門,就看見煩躁的阿光,

「好久不見!」黎芯綻開笑容,

「最近過得如何?」卓也拍了拍好友的肩,

「唉,別提了」阿光重嘆,

「現在比較有空囉?可以聚聚?

那我約詩音和雪彥他們!」黎芯很開心,

「先等等,今夜想請你們

陪本少爺去個地方」阿光以命令語氣,

「哪裡?」卓也好奇,

「道歉」阿光簡答,

「跟女生?」黎芯眼帶笑意,

「本少爺會開車去電視台接你們」阿光道,

「遵命」卓也誇張行禮,

黎芯被逗得止不住笑,

「晚點見」阿光隨便揮了揮手。

〞待續〝

阿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