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我同意,這個世界_已經敗壞了..

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道,
與人們擦肩而過的瞬間,
都能嗅到虛偽的腐味,
在我努力練習微笑同時,
許多行星正無法控制地墜毀。

遺失的所有美好,
收藏的所有回憶,
想清空的是弄髒的真心,
是否真的只能_
用戴上面具來保護自己?

---------------------------

只覺得,這世界讓我好失望...

現在就連孩子們,
也學會用演戲來博得大人寵愛,
還有什麼值得期待?
每個人都勾心鬥角,
這種毫無真誠的每天,
與世界末日何異?

其實,反而期待來場大崩壞,
一切都強制歸零,重新開始!
每次大自然的反撲,
換來家破人亡及淚水,
我看到卻是更多假善心真廣告,
捐個幾百萬又如何?
還不如真誠的五十元。

---------------------------

我放棄拯救這個世界...

原本還以為,有轉圜的空間,
但我又錯了,
一次次的機會、一次次的失望,
為何讓我看透這麼多?
抑或你們不懂得掩飾?
還是已經懶得再潤飾謊言?

臉上的微笑,比濃妝還虛假,
卸了妝,
能不能順便摘除面具?
空洞的眼神,誰正假裝專注,
不真心的鼓勵,
不如照著心意罵人。

---------------------------

不勉強了,
讓你們儘管去隨波逐流;
不掙扎了,
讓你們隨意演自己劇本;
都隨便了,好不好?



_讓我自己獨自走在邊緣,
沒人了解?
我寧願隔絕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