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很奇怪....

即時通名單上,好多人在...

我卻一個都不想找~

勉強自己隨便密人,換來更多惆悵...

明明就待在平常最愛的黑暗之心...

卻一點都提不起勁聊,是因為皇室成員都沒上嗎?

我就這樣難得的,默默地看著大家聊~

卻越看越孤單..越看越寂寞....

不是說沒人理我~而是,真的對應得很空虛...

最近的自己,真的好懷念高中~

身旁總是環繞一堆人的日子....

如今,好友們各自邁向新的天空...

對於接踵而來的陌生~

來不及反應,只能傻住...

我也得自己重新適應~逃不掉的將來....

--------------------------------------------

無法讓心站在原地腐爛~

只好舉起艱難腳步向前走...

不得不接受~這世界的變化...

不得不看開~時間無情地流逝..

呼吸總是沉重、胸口總是塞住...

酸楚的感覺一波接一波....

雖然知道自己這樣子不對...

卻還是不由自主的,身陷在這陰鬱地帶...

心情鐵盒  

我想笑..我想飛..我想釋放...

唉~

-2006.09.13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