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不知道_
我每天都過得很不開心?
知不知道_
我常常頭暈無法思考?
知不知道_
我每次都頭痛到吃藥?
知不知道_
止痛藥快變成我的必需品?

一點用都沒有...
一點幫助都沒有!!
隨時隨地都想哭的感受~
日日夜夜忍住崩潰衝動~
為何沒人懂?
為何我無法接收到任何幫助?
為何任何東西都幫助不了我?

妳以為我喜歡這樣嗎?
你以為我願意這樣嗎?
你們以為我喜歡這種窒息感嗎?
不要逼我...
每天能維持正常人般的表面_
就已經耗費我全身精神與力氣了。

..................................

拜託社會不要這麼冷漠
拜託世界不要這麼殘忍
拜託大家不要再耍心機
拜託大家不要再做表面
不要讓我看出眼神中的虛偽

我好累...
累到一句話都不想說
累到一小步都不想踏
累到一天天都不想過
累到一個人都不想見

可不可以讓我自然消失?
從此離開不留絲絲痕跡?
我不要留在充斥不公平的人間...
哭了又哭 傷了又傷
結局無法改變!
遺憾永遠也無法填補!

....................................

為何覺得大家都要欺負我?
為何最重視的總不在身邊?
為何曾經珍惜的都會消逝?
為何我這麼脆弱?
不行了_連假裝都裝不住了...

怎麼辦?
身體變得好差~
怎麼辦?
心情一直好糟~
怎麼辦?
頭痛變得頻繁~
心理和生理都出了問題怎麼辦?

笑不出來要怎辦?
哭不出來要怎辦?
身體不適要怎辦?
誰可以幫幫我....

心情鐵盒  

幫幫我~
救救我~
拜託~

- 2008.10.09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