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色在車窗外模糊成一片,
突然想起最令我動心的你,
女聲廣播催促人們上下車,
忽然我忘記上一站是哪,
我又得在哪站離開列車?
我知道自己和你是平行線,
也明白遙遠的你或許_
根本看不到這篇文章。

層層回憶反覆堆疊,
只見到數不清的傷與慌,
迎面而來的臉孔~
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
擦身而過的肩膀~
記不住,我也不想記住;
如果你再出現,
我是否會聽見那句愛我?

為什麼明明在身邊,
我卻會膽怯地逃避?
為什麼你終於來電,
我卻仍說不出真心?
原來不夠自信,
真的會造成終生遺憾...

================

第一次靠你的肩_
臉紅心跳無法呼吸,
第一次十指交扣_
幸福滿溢快要爆炸,
第一次被擁入懷_
溫暖胸口不想放開,
第一次被吹頭髮,
燦爛煙火瞬間綻放。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你那充滿溫柔的眼神,
讓我身陷其中直至今日;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差點親吻的那個雨天,
你的失望和我的惆悵,
使整段回憶充滿霧氣。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我想這就是一見鍾情?
有緣無份怎會讓心這麼疼?
還沒忘記那天下午,
偶然遇見失聯已久的你,
我那來自內心最深處的刺痛,
地球是個圓,我們卻永遠碰不到面。

================

你給過的一切都太過深刻,
故事漸漸久遠竟藏成復刻,
那隻狗娃娃_你給我的首份禮,
還擺在床頭沒力氣收起,
那猴子布偶_你給我的聖誕禮,
每晚抱著捨不得遺棄。

就算一路向北,
還是不得不愛,
誰把鐵男躲避球
崁進了頭文字D?
我獨自走到千里之外,
幻想你還在這裡。

溫熱的雙手、自信的側臉、
天真的笑容、清澈的眼眸,
有沒有可能,
其實最愛還是你?
如果再回到2005那個暑假,
我會勇敢去用力抱緊你,
如果再回到2005那颱風天,
我會同意唇上烙下你的吻...

 心情鐵盒  

_我以為我早就遺忘了...

沒什麼,只是忽然的想起...

或許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2010.03.10 聖方/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