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許久不見的淨誼、莉樺、欣怡到斗六"敘舊",

看到了高中時的麻吉們,我ㄧ整天笑得嘴都合不攏...

我們不用花任何時間~便找回以前的默契,

歡樂暢談著彼此的生活~驚笑著對方的改變...

久未謀面的咱們,光是在"集合處"--麥當勞~便聊了2小時,

之後我們逛了屈臣氏、寶雅...等,

大家討論著到未來的大學前~該準備的東西,

一件新出來的產品、一位路邊怪怪的人~便能讓我們開心大笑。

-------------------------------------------------

中午時~大夥兒決定到菲比去吃午餐,

欣怡點了我在網誌中曾"推薦"過的超大蛋包飯,

淨誼和我是吃雞絲意麵~莉樺點了雞絲麵,

我們當然邊吃邊聊~話夾子一開~便停不下來...

想不到我們在那兒~也耗了差不多2個多小時(笑),

走出菲比,竟然在下大雨@@....

四人就先到隔壁的店鋪逛逛,

各買了個大袋子(搬到大學宿舍要裝東西用),

不過~也不能待在別人的店不走...

我們就淋著雨奔跑到"蓋酷拍貼店"那排的騎樓下,

先陪莉樺到便利商店~買她的手機儲值卡,

咱們看著對方溼答答的狼狽模樣,不禁又大笑起來,

最後打算再到麥當勞上廁所~(再度淋雨跑過馬路),

進到麥當勞~四個活像水鬼的女生..引來不少側目...

不過....咦?為什麼我的頭髮最濕= =?

---------------------------------------------

過一會兒,淨誼和欣怡陸續回去了~

剩下我和莉樺~便先到了金石堂晃晃~

我和她都買了一本書唷...

但出了書局...呃~還在下雨!?

「現在怎麼辦?」莉樺問,

「不知道..」我聳聳肩,

「雨還在下耶」莉樺微皺著眉,

「不然先到麥當勞坐著聊聊天吧」我提議,

「第三次到麥當勞?」莉樺笑,

我點頭~不然能怎麼辦呢?

最後~我和她就真的又回到麥當勞~

什麼都沒點~坐在那邊瞎聊,

在莉樺回家前~竟然要求我陪她在圓環等她媽媽,

真是拿她沒辦法耶....於是我牽著腳踏車~

和她站在那隨意閒聊..順便接收路人好奇的眼光..

終於她媽媽開著車來接她~

我也無奈地向她們母女到道別後~回家..

-----------------------------------------------

這次見面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了...

因為她們未來的大學在新竹~

而我...得等到登記分發放榜後~才能確定...

沒"意外"的話,我想我會到台中吧!

雖然很捨不得彼此~但畢竟還是得邁向各自的未來...

欣怡、莉樺、淨誼...珍重再見!!

今天~~~~非常的快樂^ˇ^

生活手札  

2006/08/10(W四)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