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吧!!敬請詔告天下!!

本瘋狂皇室的自High女王_聖方!!

終於拿到輕型機車駕照了(仰天大笑不已),

唉呀~別跑光光XD!!

且聽我說這段辛酸血淚史,

好久好久以前,在某個遙遠的國度.......

聖方的母親:「該去考駕照了吧?」,

聖方:「還不到時候」(忙著在電腦前創作),

聖方的母親:「開學前要拿到駕照」,

「喔~」聖方非常不當一回事的應諾,

=事隔一個禮拜=

「哪時要去考機車駕照?」我媽又再問,

「還沒啦~」我看著電視,

「只要考筆試而已耶」我媽說,

「還沒有那個“Fu”」我隨著電視劇情大笑,

=又過了幾天的晚上=

聖方:「那個駕照是隨時都能考嗎?」,

聖方的媽:「應該吧」,

聖方:「我明天去考好了」,

聖方的媽:「好啊!」,(面露喜色)。

-------------------------------------------------------

隔天到了駕訓場,先是去填表格、體檢、交錢,

之後到了二樓,又是填表格、交錢,

「妳確定只要考筆試嗎?」年紀稍長的櫃檯人員問,

「對啊!」我回答,

「妳怎麼不考重型機車?這樣連輕型都能騎唷!」櫃檯說,

「咦!對耶!考考看啊!」我媽在旁慫恿著,

見我皺著眉不發一語,

櫃檯又開口:「妳就去考考看,如果沒考過再回來,還是給妳輕型駕照」,

「給自己一個機會啊!」我媽跟櫃檯職員簡直"連成一氣",ˊ口ˋ

於是我只得為難的點頭答應,這不在我的計畫之內啊.....

接著就是等待筆試,嘖!搞得比學測時還緊張,

今天是二月八號,我也很幸運的在八號坐位,

考完後我出來開心的對我媽說:「沒有想像中難嘛!」,

之後所有考生到樓下等路考,

我沒有騎機車去,所以只得付25元借那邊的車,

然後我發現,唯一的那輛車,對我來說太高了!(暈)

「跟別人借好了,當我們25元白繳囉!」我媽聳聳肩,

我們是和一位男生借的,完全沒騎過的車、

連練習時間都沒有,借到車馬上就得往前騎去考。

----------------------------------------------------------

看別人考都好簡單的樣子,

於是我硬著頭皮騎那輛借來的重型機車,

結果剛到直線路段不到五秒,

震耳欲聾的鈴聲就把我嚇到,=口=

原來我壓到旁邊的線?????

第二次機會,剛開始滿穩的,

哇!終於撐到第五秒(規定要七秒以上),

正鬆了口氣,機車馬上失去控制,

又是一陣恐怖至極的鈴聲,

結果是我連剛開始的直線都沒通過,

尤其我是最後一個考,圍觀的人更多,

緊張之後變成覺得好丟臉,

回到監理站二樓後,同樣那個櫃檯人員詢問著結果,

「沒過,你們這裡的車太高了!她又太緊張...」我媽說,

「沒關係!下次再來嘛!反正輕型考過啦!」櫃檯人員微笑。

--------------------------------------------------------

回家途中,我坐在車上還是滿臉失望,

我媽一直安慰我:

「路考沒過是正常的」

「沒騎過重型機車,當然不會」

「因為那是跟別人借的車」

「至少已經知道路考的扣分標準了」

唉!沒把握的事~我又做失敗!

「我一開始就沒打算要路考的」我苦哈哈的說,

不過呢.....

我輕型駕照是OK了沒錯啦!!!

所以呢!大家還是要普天同慶!(笑倒)

把今天當做國定假日吧!!

就叫做"微風拿到駕照紀念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掉了)

生活手札  

-2007/2/8(W四)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