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下板機那秒,我見到靈魂分離,

綻放於胸前的血花,彷如藝術品...

痛楚帶來無助的目眩神迷,

我聽見自己的哀號.....

死亡交響曲,隆重地演奏起來~

是誰?那雙蒼白又瘦如枯枝的手.....

是誰?那件破爛不堪的黑斗篷.....

是誰?那將冷光反射我眼中的鐮刀...

那陣令人不寒而慄的笑聲~

那首使人窒息的歌曲~~

我虛弱的懺抖著.....

卻清楚感受到生命的流逝.....

視線忽明忽暗~不規律的呼吸~

直到血漬乾掉...再度回過神...

我已躺在這長方形的木棺中....

此時不禁好奇起自己的墓誌銘....

「此人生前作惡多端,死不足惜」

是不是這句?呵~~~~

殺人犯的下場----死都沒人惋惜....

2006.09.09 聖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