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一秒,我還牽著爸媽的手,

怎麼剎那間,已不知身在何處?

這是哪裡?為何沒有聲音?

恐慌瞬間包圍,我只能無助啜泣著....

忽然有人解開綑綁我的繩索,

正想逃跑,他卻開始毫不留情地鞭打,

記憶中的樂園,已結滿蛛網~

沒了樂聲的旋轉木馬,停止轉動~

淚水再也安慰不了我....

到底是誰,奪走我原本應有的幸福?

不再哭...不再掙扎...

眼神空洞...沒有笑容....

即便我終究被帶回爸媽身邊~

也永遠不會開心......

不恨,我不恨,那綁走我的人~

不怨,我不怨,這麼久才找到我的父母~

反正,我只是家裡四個孩子中~其中的一個....

沒人重視、沒人在意.....

都因為我不乖,所以壞人才會帶走我....

這次,我自願讓惡魔奪走靈魂......

既然大家不疼我...我也可以不珍惜自己....

2006.09.09 聖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