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愛殺十七= 女校長

怎麼辦?
到底我該如何做?
是戳破所有的謊言,從此這個家也崩散,
亦或維持現狀,繼續一起扮演著旁人眼中的我們?

若隱瞞、容忍可以換來永遠的風平浪靜,
我願意當唯一的承受者,
我可以不在意丈夫的背叛、小女兒的墮落,
但真的不明白,待在大家稱羨的家庭中....

宜靜還有什麼不滿意?
非要再三讓我的努力灰飛煙滅!
一個巴掌,打碎了我倆的母女之情~
也掀起了沉寂已久的風波...

宜靜的眼神我至今仍忘不掉,
那冷漠又充滿仇恨的目光.....
真的是來自我乖巧的小女兒嗎????
何以我會覺得她變得比路人還陌生??

早知道,情況總有一天會失控~
只是沒想到,會是我打翻了極力隱瞞的秘密,
救不回自根部潰爛的雜草_宜靜....
該怎麼保護最善良的女兒_宜真???

( 2007.02.04 聖方 模擬 梁雅娟 )

= 愛殺十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