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好像要驗尿唷!」

和朋友們剛上完廁所回到教室,便聽到班長宣佈,

「真的假的?!」眾人異口同聲驚呼,

「唉呀~不用理他~他說的話~十句有九句是假的」不知是誰冒出這句話,

「是喔?呵呵~嚇偶們ㄧ跳...」有些人鬆了口氣,

上課後全班到了四樓軍訓電化教室,

「要看影片嗎?」有人眼睛為之一亮,

「大頭~妳不進去嗎?」我輕推淨誼,

「裡面好悶呀..」淨誼搖搖頭,

「這間教室塞不進甲乙兩班吧?」我納悶,

「綜三乙進來坐好點名」教官出現,

「咦?甲班不跟我們一起上嗎?」又有人提出疑問。

+++++++++++++++++++++++++++++++++++++++++++++++

班長點完名後,教官指著白板說:

「這就是等一下我們的行程」,

《拿杯子→排隊拿號碼杯→輪流進廁所尿→將"成品"按號碼放桌上》

「真的要驗尿!?怎麼不早說!!」班上同學怪班長,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呀...」班長無辜地回答,

「等一下甲班全部驗完~再換你們班~現在來講笑話吧!」教官開朗著,

「她現在應該讓我們去喝水吧..」淨誼湊近我耳旁說,

「我們才剛上完廁所耶..」蘋果也跟著說,

「我已經"ㄧ滴都不剩"了~~」我笑嘆了口氣,

在班長講完一個超冷的笑話,教官也講完時事後,

甲班同學便來通知我們班去驗尿。

全班按照號碼牌好隊,領完號碼杯,開始聊起天來~~~~

+++++++++++++++++++++++++++++++++++++++++++++++

「呃~這樣好怪唷...」佳儒說,

「ㄟ..為什麼有人尿這麼黃啊?」淨誼對我說,

「妳很噁耶~不要觀察啦!」我翻翻白眼,

「好丟臉唷~要端著尿走出來耶~」蘋果笑道,

"ㄌㄚˇㄙㄞˋ"了將近七分鐘,終於換我們進廁所,

「怎麼接啊..」我望著手中衛生杯皺起眉,

「妳沒驗過嗎?」淨誼問,

「有啊...只是..怕沾到手~哈哈」我笑著,

裝完"尿"後,我和淨誼捧著"成品"出了廁所,

哇~好多人在排隊,個個都好奇地盯著大夥兒的杯子,

正當我要推開門時,莉樺叫住了我:

「ㄟ!先不要走~如果我們尿不出來~妳的再分我們」,

有些人還像真的似ㄉ把杯子拿過來,

「呃..真的假的?」我疑惑著,

「其實...這樣他們也不知道呀~」ㄧ位同學說,

「還真的咧~」我笑著走去繳交"成品"。

+++++++++++++++++++++++++++++++++++++++++++++++

「ㄟ~這個到底要測什麼?」淨誼問我,

「測妳有沒有懷孕啦!」我故意說,引來蘋果大笑,

「好噁~好多杯尿~」佳儒說,

「淺嚐一口吧!」我對她笑了笑,

「噁心~」佳儒又說,

「尿療法~沒聽過呀?」ㄧ位同學道,

「口感不錯呢!酸酸澀澀的!記得喝之前要先聞聞唷!」我繼續胡說,

「哈哈哈哈哈」旁邊許多同學跟著笑起來,

下樓回教室途中,我和佳儒走,

我說:「先轉一轉~再舔一舔~再泡ㄧ泡...」,

「再泡ㄧ泡牛奶」佳儒配合著,

「先轉一轉~再舔一舔~再泡ㄧ泡妳的尿啦」我裝著鬼臉,

「我有沒有聽錯呀?」走在我們前面的姵妏笑著回頭,

我和佳儒傻笑著,走回教室。

+++++++++++++++++++++++++++++++++++++++++++++++

下午的體育課,體育老師叫我們到禮堂二樓,

做"樓梯有氧運動"(美稱),

操到我們班是汗流浹背、腿軟虛脫,

好不容易老師願意讓我們自由活動,

我們便ㄧ群人到操場上拍照(畢業紀念冊要用的),

小豪示範了幾招頗有架式的"電人招數",

我們看到傻眼,歡呼叫好,

小豪~真是連我們女生都自嘆不如呀...

體育下課後,我和淨誼的褲管都濕了(地面因下雨潮濕),

於是我們把體育長褲(綠色)褶成六分褲,

「哈哈~好台唷!」007亭嘲笑著,

「今天走台妹路線~」淨誼三八起來,

我們三人就醬嘻嘻鬧鬧地回到三樓綜三乙。

+++++++++++++++++++++++++++++++++++++++++++++++

今天~是個Crazy的一天~

明天~要更開心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