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睡前翻來覆去,今早便興致勃勃的起床,

呵,因為~今天是〝高中同學會〞!!!!!!!

騎著車冒雨去和莉樺會合,一起到後站去等公車,

買好票後我們在那聊著天,

「咦?那是佳琪嗎?」莉樺看著那熟悉的人,

「嗯..」我瞇著眼看仔細:「是!是!那是佳琪!」

佳琪也看見我們倆,咱們三個便興奮的嘰嘰喳喳一番,

過一會兒,玟婷、佳儒、暉雅、硯雅也陸續到來,

甫見到面的幾個女孩兒,馬上找回高中時的默契,

直至坐上公車,還是不住地瘋狂聊天,

到達虎尾的《鮮友》後,又看到更多以前的同學們,

大家一坐定位,忙著拿起手機,撥給還沒來的人,

那邊的火鍋料擺設就像生鮮超市般,

還有沙拉吧、冰淇淋、果汁、可樂、綠豆湯、

阿華田、燒賣、厚片吐司、各式熱飲.....等,

算是吃到飽的店,但光看了琳瑯滿目的食物,也有點飽足的錯覺(笑)。

///////////////////////////////////////////////////////////////

火鍋都還沒吃完,大夥兒又彷彿坐不住似的,

一直換桌和每個人敘舊、拍照,

在我們吃飽喝足後,12吋的大蛋糕推出來了,

綜三乙圍在一起,不顧他人眼光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接著輪流把要送壽星的禮物,拿給咱們導仔,

(沒錯,我們導師就是壽星哩!)

老師的損人程度,真是不減反增,

每個人都被他刮了一頓,

但看得出來,他今天也很開心,講話還能手舞足蹈咧!(笑倒)

大家快樂聊著彼此這些日子以來,所發生的種種事蹟,

到最後甚至變成“爆料大會”、“八卦大會”,

我和雅如及姿婷在旁懶懶地閒聊著,

「妳很久沒這樣瘋了吧?」雅如問我,

「對啊!」我歎道,

「整學期了吼!」蘋果說,

「是呀!」我苦笑,

很開心,今天真的超級無敵喜悅!

我似乎早遺忘自己是可以這麼瘋狂大笑的!

///////////////////////////////////////////////////////////////

期間我們幾人除了拍正常或搞笑的照,

也有拍幾張超"燦爛"的相片,

「想不到,我們也有燦爛的潛力啊!」我笑了,蘋果也跟著笑,

綜三乙的大家,各自在不同的學校,

那開朗幽默,依然沒變,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覺得.......

女生們都比較漂亮了呢!!^^

我們在虎尾《鮮友》坐了4個小時,

直到店員來‘趕人’,這才依依不捨的散會,

導師可以載四人順道回斗六,

但要搭順風車的,卻有七個女孩,

只好用剪刀石頭布決勝負,

「萬一我倆有個輸了呢?」莉樺看著我問,

「那我們就都坐公車吧!」我微笑,

結果是,五個出石頭、兩個出剪刀,

「啊~~我輸了!」佳琪慘叫,硬叫佳儒陪她等公車,

於是我和莉樺、玟婷及暉雅,就幸運的讓導師載回斗六嚕!!

////////////////////////////////////////////////////////////

今天,真的是好快樂!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