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男:
兩人相聚不易 只能彼此相信
這份眷戀纏繞著我們
(§想像和妳溫柔擁抱)

女:
雖然距離遙遠 但我真的相信
這份愛戀圍繞著我們
(§夢見與你深情對望)

*1合:
憑著承諾維繫的愛情
是否如願能永遠

女:疑惑不是沒有
男:不安還是存在

*2合:因為相信 於是勇敢擦乾淚

男:我知道 除了我妳不再愛別人
女:我明瞭 除了我你心裡沒別人*2

◎合:請你相信
合:我真的相信你*1◎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