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望著和你同一片天空
為何我會淚流
吹著這陣輕柔微風
怎麼心還是刺痛

在這世界不被了解
卻仍無法真正做自己
那種再也見不到你的預感
讓我日夜被雪掩埋

*是我融化你結冰的心
(§為何我的心又因你結冰)
是你帶來破黑暗的光
(§為何你又讓我身陷黑暗)

是你讓我重拾笑容
(§為何你又奪走我的微笑)
是我給你無限希望
(§為何我的盼望因你破滅)

◎我不怪你選擇無疾而終
只是太多的why 讓我無法釋懷
你是否也有許多Why 所以選擇離開

(§就讓這些why 掩埋我們的愛)*◎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