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誰不想要穩定長久的關係
(§我知道愛情不能當兒戲)
當你終於失去才懂得珍惜
(§好多事都已經身不由已)

歷經一場狂風暴雨
(§我帶著傷口試圖慢慢痊癒)
他帶著傘出現要幫我驅趕烏雲
(§努力用體貼彌補不擅言語)

*1他要我給他時間
他要我給他機會
(§這時你才願意面對真心)
你給我好多抱歉
你說你深感懊悔
(§他像暖陽默默照耀我結冰的心)

*2你和他 同時都變得死心蹋地
你和他 同時都這麼害怕失去
我放不下任何一邊
(§甚至還搞不清自己喜歡誰)

*3你是習慣(§曾經深深沉溺改不掉的習慣)
他是希望(§魂飛魄散後悄悄出現的希望)
我的哭泣 是你造成
我的笑容 是他找回*1*2

(§也許是不想再墜到谷底)
(§也許心上裂痕真的太深)
我沒辦法因為習慣放棄希望
也沒辦法因為希望傷害習慣
(§該怎麼選擇 該怎麼開口)*3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