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親愛的~」Simoncat又闖進她的工作室,

「小心點」Snake本能地擋住屍體:「壞了你賠啊?」,

Simoncat搖搖頭:「不要對我這麼有敵意嘛!」,

「你又有什麼事?」Snake問,

「來看妳嘛...」Simoncat伸長脖子想看屍體一眼,

「最好是我啦~」Snake說:「你這傢伙,

老愛跑到我這兒來晃」,

Simoncat忽然眼睛一亮:「那這次是誰啊?」,

「娜兒」Snake神情忽然溫柔了點,

「哇...妳功力變好囉!」Simoncat欣賞著

剛修補好的屍體,

「我向來都這麼厲害」Snake頗為自豪,

「娜兒現在似乎比生前更美麗了」Simoncat微笑,

「你以為這是稱讚嗎?」Snake忽然

神色嚴肅:「不准再這樣說」,

「妳對屍體都比對我好」Simoncat嘟嚷,

「我幹麻要對一個破壞屍體的人好?」Snake聳聳肩,

「不是說過我是解剖..」Simoncat煩躁地

回嘴:「算了!不跟妳爭!」,

「你還沒說來這邊幹麻?」Snake將娜兒

的屍體暫時推入冰櫃,

「對啦!」Simoncat搭著她的肩:「我帶妳去〝謎之屋〞」。

++++++++++++++++++++++++

「那是哪?新開的咖啡店啊?」Snake拿開他的手,

「妳很幽默耶!」Simoncat摸摸她的頭:「那是占卜的地方」,

「沒興趣」Snake淡淡回話,

「那邊特別的是,只算死亡運唷!」Simoncat輕笑,

「咦?」Snake這時興致勃勃:「我要去!」,

「呵,就知道妳有興趣」Simoncat露出勝利的微笑,

半小時後,兩人到了學思路暗巷內,

「那什麼店啊?開在這種地方?」Snake皺著眉,

「據說上次那個慘死的女郎,

是在這附近遇害的呢!」Simoncat難掩興奮,

「開心什麼啊你?」Snake輕打了他一下,

「到了!」Simoncat指著招牌,

那塊刻著〝謎之屋〞的木板,

斑駁到字跡都不太清楚了,

「算得準嗎?」Snake低聲問,

「進去看看就知道囉!」Simoncat推開門。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