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屍體修補室內不論季節,總是顯得格外陰涼,

Snake工作時習慣打開每一盞燈和廣播,

讓光線和聲音流洩整個房間,

這天她接的是Persia的經紀人狄克,

Snake感到格外棘手,倒不是死相太差,

而是因為狄克的眼皮被割掉,

感覺像是直直瞪著Snake,

「唷!」Simoncat開朗地走進來,

「幹麻?」Snake正欲挖出狄克兩眉間異物,

「那個..」Simoncat貪婪的目光正好被她看到,

「不許問、不準碰、

想都別想!」Snake暫時把狄克以白布蓋住,

Simoncat用著刻意裝出的

受傷表情及語氣無辜地回話:

「我只是想知道,妳的刺青是什麼圖案嘛!」,

Snake不發一語把衣袖拉高,

「原來是狗腳印和羽毛呀!還真適合妳!」

Simoncat正伸出手要摸,

Snake馬上飛快地收回自己的右手,

「妳剛剛說了那麼多〝不〞,

是在指屍體而已吧?」Simoncat淺笑,

「別用你破壞屍體的手來碰我」Snake冷冷回答,

「要我說多少次啦?

是解剖不是破壞!」Simoncat大吼,

「我不覺得這兩者有何差別」Snake聳聳肩,

有那麼一瞬間,她還以為他要攻擊她,

但最後他只是把已握緊的拳頭放入口袋。

++++++++++++++++

Simoncat用著硬揚起的笑容和挑釁的語氣問:

「妳接觸過這麼多屍體,有沒有想過自己怎麼死?」,

「什麼?」Snake不解地皺眉,

「我的意思是,如果有天

妳被謀殺,希望自己什麼死法?」

Simoncat不帶一絲情緒地解釋,

「沒想過」Snake那難掩不安的語氣,讓他揚起嘴角,

「那麼聽聽我的吧!」Simoncat此時露出真心的微笑:

「我要兇手將我完整剝皮,浸入福馬林中,

再將肌肉僵硬劑打入我的肌理組織,

等硬化後像刀削麵一樣削成一條一條的,

長度跟寬度要等比例漂亮」Simoncat故意停頓幾妙,

又繼續說:「沒用的肉片用王水腐蝕掉,

細心只保留筋絡部分,

整副骨骼仔細打散,很散的那種,

但每一根要完整保留原型..」,

「停!別再說了!」Snake臉色蒼白地大喊,

「最後我要兇手,分別將我的人皮、肌肉、

筋絡、骨骼、器官,

妥善保存」Simoncat彷彿未被打斷般說完,

「你...變態!給我滾出去!」Snake指著門口,

「關於我的死法,精采嗎?

但想必也會很難修補呢!」Simoncat陰笑,

「走開!我不要聽!」Snake推著他出門外,

Simoncat哈哈大笑的走遠,

「如果我是兇手,

第一個就殺了你」Snake瞪著他的背影嘟嚷。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