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妳」小公主將記者證拋給原主,

「嗯?」微風露出介於困惑與驚喜之間的表情,

「要笑就笑吧!記者都

這麼不坦率嗎?」小公主攤手,

「謝啦」微風嘴角扭出一抹

淡笑:「只是..為什麼?」,

「希望妳回皇室日報」小公主要求,

微風不語,眉頭緊鎖,

「自從上回沒收妳東西後,

兇手似乎不再傳簡訊給妳?」小公主說,

「還不是因為其他報社...」微風嘟嚷,

「嗯,所以我要妳恢復職位,繼續當~

那個讓兇手告知秘辛的人」小公主點點頭,

「呵,老闆不會讓我回去的」微風冷笑,

「他已經同意了」小公主笑了笑,

「先斬後奏是哪招?」章魚燒擦拭相機鏡頭,

「好吧,那我的附帶條件是..」微風剛開口,

「章魚燒依舊擔任妳的攝影組,為避免打草驚蛇,

你們跑新聞時我不會跟」小公主就接話,

「太好了!」章魚燒拍拍手,

「嗯」微風終於展現較明顯的笑容,

「啊~真可惜」章魚燒忽然想到什麼似的,

「怎?」小公主面無表情,

「密室週刊都已經在網路上

大肆廣告了說」章魚燒苦著臉,

「是有聽其他警員提過這週刊...

難怪在市面上沒看過!

原來是在電腦裏」小公主恍然大悟。

+++++++++++++++++++++++

「不然妳以為我沒記者證,還能正大光明採訪嗎?

另外我可沒那經費創雜誌社!」微風沒好氣道,

「真是的」小公主懊惱自己先前沒時間上網,

「沒差啦!反正從今以後,又能在皇室日報上

看到微風的獨家了!」章魚燒拍拍她的肩。

〔數日後.殯儀館〕

Snake難得空閒在閱讀報紙,此時有腳步聲接近,

她頭也不抬:「又來了,你都沒事做嗎?」,

「唷!妳怎麼知道是我?」Simoncat一躍坐到鐵床上,

「下來,那是我工作的地方」Snake冷眼盯著他,

「喔唷!為什麼屍體可以我不行?」Simoncat耍白目,

「你若是死了,就讓你躺到你開心為止」Snake闔上報紙,

「奇怪,妳也會看皇室日報?」Simoncat撇了一眼,

「微風大記者重出江湖」Snake語帶嘲諷指指頭版,

「真的嗎?!」Simoncat滿臉雀躍,

「開心啥?」Snake斜眼看他,

「最近很無聊吧?」Simoncat拿出手機:「又要開始忙囉!」,

「什麼啊?」Snake失去耐性,

「接下來,夠妳應接不暇了,好好休息」

Simoncat跳下鐵床,臨走前還撥亂她的頭髮,

「這個臭痞子」Snake瞪著他的背影低咒...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