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火柴你..」Persia無法相信他居然幫外人,

「校長,她兩次的行為,我都有錄下來」小火柴拿出手機給牛太后,

「你怎麼這樣!」Candy氣極之下,打了小火柴一巴掌,

「手機畫面裡,清楚顯示出Candy那時的舉動及神情,

看來她不僅出於自願,甚至樂在其中哩!」小火柴冷笑,

「關於這些,妳還有什麼話要說?」牛太后生氣的問Candy,

「因為我忌妒!」Candy又哭又笑,彷彿崩潰似的:

「我忌妒創作社那外人無法介入的深刻友誼!

還有善良VS邪惡與Snake,永遠如此冷淡,卻還是這麼多人喜歡!」

「Candy...」Persia摟住她的肩膀,

「我還要說!」Candy好像憋了很久的話,一發不可收拾,

她指著微風和小公主喊道:「像這兩個!憑什麼擁有比我還多的朋友?」,

「章魚燒!為什麼會不喜歡我?」Candy可愛的臉龐因憤怒而扭曲,

「關我什麼事啊?」章魚燒苦笑,

一陣哭鬧後,Candy昏倒了,Persia只好將她扶到沙發上躺好,

「校長,另外之前的“型男萌女選拔會”,美型社也是作弊的」小火柴又爆料,

「什麼?」牛太后不敢置信,今天真是受到太多刺激了,

「當然我承認我是幫兇」小火柴淺笑,

「這件事交給我說吧!」Simoncat開口,終於到了不得不說的時候了。

-----------------------------------------------------------------------

Simoncat於是把剛開始的微風槓上Persia,

到用抽籤決定才藝的故事全說一次,

「然後」Simoncat嘆口氣:「就因為我不想表演啦啦隊」,

「所以和Persia談條件,結果就與Candy合奏鋼琴」Snake接著說,

「妳早就知道了?」闇黑兔兔吃驚,

「就知道妳藏有秘密」善良VS邪惡對Snake笑了笑,

「他少說一段」小火柴站到最前面:

「而Candy和Simoncat原本就是不會彈鋼琴的,於是...」,

「小火柴!」Persia出言制止,但小火柴只是瞄了他一眼,

便繼續說:「於是!便用播放CD矇混過去!」,

「這方法是你想的耶!」Persia怒吼,

「沒錯,我ㄧ開始便承認我是幫兇了」小火柴聳聳肩,

「你這個叛徒」剛醒來的Candy罵道,

「又怎樣?」小火柴冷眼望著她,

「你到底是哪邊的人?」Persia有了跟Simoncat相同的疑問,

「嚴格來說,我是你這邊的」小火柴認真回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