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學生餐廳 )

小公主遠遠看到暗黑兔兔她們就開心揮手,

「正中間的位置,真好」微風坐下來:「辛苦妳們早早來顧位置」,

「並沒有啊!我們每次來這裡都自動空著呢!」Snake淺笑,

「其他人呢?」善良vs邪惡正開口問,

「我們來了」小火柴就有默契的剛好說,

一整群皇室成員們,不論聚在哪,總能集合眾人目光,

這會兒又有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人跟來了,

「她們在看你耶!」小公主對Persia挑眉,

「妳粉絲還滿多的嘛」Simoncat夾塊蘿蔔給Snake,

「你很煩」Snake把蘿蔔夾還他,

「蛇蛇不能挑食喔!」微風嚷嚷:「誰把青椒放我碗裡?!」

「妳也不能挑食」章魚燒拿著筷子點點她的碗,

「賣完了」暗黑兔兔垮著臉回座位,

「妳想吃什麼?」小公主津津有味吃著香腸炒飯,

「海膽蓋飯」暗黑兔兔捧了碗鮑魚粥,

「妳老是吃高級品」小火柴大口吞羊肉燴飯,

「高級人當然吃高級品」暗黑兔兔眨眨眼,

「妳意思是我們都低級人囉?」善良vs邪惡把口中鯛魚片嚥下去,

「我可沒這麼說」暗黑兔兔笑到不行,

「叫她們好好吃自己的飯行不行?」Persia瞟了眼盯著他不放的隔壁桌,

「你得習慣才行」章魚燒喜孜孜喝著綠茶多酚。

~~~~~~~~~~~~~~~~~~~~~~~~

「喔對了」Simoncat吃完最後一口牛肉麵,

其餘人都投以好奇的眼光,

「微風我想給妳個建議」Simoncat向來不拐彎抹角,

「嗯?」微風用衛生紙擦擦嘴,

「我就直說了,我認為妳對皇室以外的人,太過防備」Simoncat看著她,

「她一直以來都這樣啊」小公主忍不住插嘴,

「乖,先聽貓說完」善良vs邪惡輕聲說,

「我是擔心妳會替自己引來不必要的麻煩」Simoncat解釋,

「貓貓你想太多啦!」微風不以為意的大笑,

「我有看到許多投射在妳身上那些不友善眼光」Simoncat接著開口,

「總之妳要學會保護自己」Snake也說,

「嗯」微風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他們說的對耶」章魚燒同意:「萬一哪天我們剛好不在身旁...」,

「我有這麼弱嗎?」微風雙手一攤,

「就怕對方人多勢眾呢!」暗黑兔兔和小火柴同時說,

「女王以後不許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小公主雙手扠腰,

「是是是,我連尿尿都會和妳同一間」微風拍拍她的頭,

「什麼尿?我還在吃耶!」Persia剛舀了匙海鮮濃湯,

此話一出,其他8人又再度哄堂大笑。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