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日子裡面,欣姬總在不意間出現皇室身旁,

她不再提想加入之類的要求,

卻讓許多人誤以為她也是成員之ㄧ,

而微風對此深感不滿,

但無法阻止欣姬跟著大家到黑暗之心,

更讓微風無法接受的是,

欣姬怎能這樣大剌剌的坐在黑暗二室,

這樣介入瘋狂皇室之間?

某個悶熱的下午,微風終於受不了,

單獨邀小公主到校外的咖啡廳談心...

「女王啊!妳把事情想太嚴重」小公主啜飲拿鐵,

「我是害怕你們會逐漸接納欣姬」微風雙手捧著水果茶,

「我一直把她當普通同校同學而已」小公主說,

「但其他人呢?光聽她那名子就覺得她心機重」微風嘟嘴,

「妳偏見真的很重」小公主大笑,

「也許是我佔有慾和地盤性太強吧!」微風嘆口氣,

「認識妳這麼久,其實妳的個性我們也很明瞭」小公主拍拍她,

「我不希望又因為外人導致我們不愉快」微風垂下視線,

「寧可錯殺不肯放過嗎?」小公主開開玩笑,

「這樣的我會不會讓你們討厭?」微風面露不安,

「不會,若我們不接受妳,五年前我們就不會湊在一起」小公主堅定回答,

「嗯!」微風燦爛一笑,『也許,的確是我太緊張了』微風對自己說。

~~~~~~~~~~~~~~~~~~~~~~~~

( 黑暗之心.二室 )

「暑假快到咧!要不要出去玩?」小火柴提議,

「好啊好啊!去哪去哪?」微風興奮不已,

「講到玩妳最高興啦」章魚燒捏捏她臉頰,

「去海邊好不好?」Snake吃草莓綿綿冰的表情非常可愛,

「夏天去玩水真不錯」Simoncat偷挖了口她的冰,

「其實去山上也能避暑呢!」欣姬忽然插入話題,

「不過如果下雨就很掃興了」Persia想起自己那次經驗,

「要去墾丁還是?」暗黑兔兔打開筆電查詢,

「那得買件新泳衣」善良vs邪惡自言自語,

「我叔叔在山上有棟別墅」欣姬仍在講,

「就說要去海邊了,還在山啥上?」微風沒好氣的說,

「晚上我們去逛夜市順便買泳衣」小公主連忙坐到她面前,

章魚燒和Simoncat相視苦笑,

Snake輕嘆口氣,繼續默默吃冰,

欣姬臉上沒什麼表情,分辨不出情緒反應,

「泳衣要藍色還是粉色」善良vs邪惡數著指頭,

「我帶你們去一個地圖上找不到的海灘」Persia說,

「那安全嗎?」暗黑兔兔疑惑盯著他,

小火柴則若無旁人似的大口嗑冰棒。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