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黑暗之心外面 )

Simoncat一把拉住Snake,

「怎麼了?」他因為用跑的而有點喘,

「還問?你很清楚!」Snake停下腳步,

「妳不覺得妳失控得沒道理嗎?」Simoncat問,

「別騙我你不曾和我有同樣想法」Snake說,

「妳太歇斯底里了」Simoncat不正面回應,

「只不過第一次不如往常冷靜就用這四個字說我?」Snake不敢置信,

「如果今天是微風或小公主,我就不會這樣說」Simoncat手插口袋,

「為何我非要扮演你們期望中的我?」Snake頭髮被風吹亂,

「妳說微風為了欣姬對大家兇,妳現在又何嘗

不是為了欣姬在對我們生氣?」Simoncat語氣絲毫沒放軟,

「那心機女沒這麼大能耐」Snake別過臉,

「呵,是嗎?」Simoncat走過她身旁:

「套句妳說的,別在我面前反駁」,

「你!」Snake怒視著Simoncat離去的背影。

( 隔天.麥當勞 )

「啊~沒課真無聊」小火柴伸伸懶腰,

「你可以去圖書館溫習」善良vs邪惡啜飲可樂,

「不知道昨天最後微風怎樣了」小公主撐著下巴,

「對呀!章魚燒怎一去不回啊?」Persia咬了根薯條,

「還有貓貓!說是上廁所卻...」暗黑兔兔啃著漢堡,

「蛇和貓呢?還有章魚跟微風?」善良vs邪惡拿出手機猛按,

「從昨晚我到家後就聯絡不到了」小公主搖搖頭,

「我說」小火柴吃光雞塊:「今晚要到黑暗之心嗎?」,

「好啊好啊!」Persia率先回應:「看看可否遇到他們」。

~~~~~~~~~~~~~~~~~~~~~~~~

( 晚上.黑暗之心 )

「今天人比較少耶!」暗黑兔兔嚼口香糖,

「有沒有看到他們?」善良vs邪惡左顧右盼,

「問了好多個都沒有」小火柴與Persia從遠方走來,

「二室呢?」暗黑兔兔隨手端過香檳,

「我去看」小公主快步走上樓梯,

「再去那邊問問看好了」小火柴跑到左邊,

「那我去另一邊」Persia奔到右邊,

「怎麼會這樣呢...」善良vs邪惡十分擔心,

「我去外面晃晃看」暗黑兔兔大步邁出去,

善良vs邪惡則繼續拿手機出來輪流撥打。

( 黑暗之心.二室 )

包廂門打開,小公主就被菸味嗆得猛咳嗽,

「誰、誰准許你們在這兒抽菸?」小公主大喊,

「唷~這會兒看是誰呢!」欣姬得意一笑,

「妳怎麼會在這裡?!」小公主厭惡地瞪著她,

「呵」欣姬對旁人使了使眼色,便有一男起身把門關上,

「妳幹什麼?」小公主退到牆邊,

「唉唷!擋到螢幕了!」一女嬌聲嚷嚷,

「你、你們是誰?」小公主鼓起勇氣對眼前七名男男女女怒吼,

「呀」欣姬捂住嘴輕笑:「看我多迷糊呢!都忘了介紹」,

「這裡是瘋狂皇室的」小公主大步向前:「請你們回到大廳」,

「這裡是"哄廣航似"的」一男輕藐得怪聲模仿:「請你們"肥到大丁"」,

其餘的人皆哈哈大笑,還有一女故作發抖:「我好怕怕喔~」,

「妳還真的以為自己是皇室的成員咧!」

欣姬揚起下巴:「我告訴妳,妳沒那麼了不起!」,

「你們是誰?」小公主全身微微顫著。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