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架全部倒下來!」小火柴又咬了口肉鬆麵包,

「啊~!」小公主和微風驚聲尖叫,

「還好火柴發現錢包掉在走廊,在架子倒下前5秒!

跑出福利社」Persia以戲劇化的語氣結尾,

「幸好幸好」皇室成員們大鬆了一口氣,

暗黑兔兔對小火柴伸出右手:「有默契」,

「啥?!」Persia疑惑,

「我和小公主也恰好發生類似事件呢!」

暗黑兔兔握住小火柴左手大力晃動,

接著換小公主把圖書館的事說給

同樣歷劫歸來的2位伙伴們聽,

「相同的手法....」Simoncat摸著下巴,

「到底...是誰.....」Snake認真推理,

善良vs邪惡全身發冷,一想到小火柴差點就...

她不由自主連牙都打顫,

Persia和小公主面面相覷,

他們有強烈直覺,連續發生的2起意外,

一 定 和 欣 姬 有 關!

接下來幾天,皇室成員們在學校,彷彿被衰神附身似的_

先是小公主差一點被墜樓花盆砸中、

再來換Persia和章魚燒前腳剛踏出廁所,洗手台就在他們身後爆裂、

然後善良vs邪惡被人莫名絆了一下險些摔下樓梯、

還有小火柴吃了不知名人士放桌上的蛋糕後,拉肚子到虛脫、

接著是暗黑兔兔到飲水機裝茶時,熱水忽然發狂亂噴、

最後是Simoncat與Snake雙雙被掉下來的班牌嚇到。

~~~~~~~~~~~~~~~~~~~~~~~~

「分明是衝著瘋狂皇室的!」小火柴生氣,

「雖說沒有人真正受傷...」暗黑兔兔轉著筆,

「誰會這麼無聊?」章魚燒發怒,

「你們有注意到嗎?」善良vs邪惡伸出食指,

「只有微風沒事」Snake開口,

「等等,蛇,妳到底想說什麼?」這是微風隔好久,首次對她說話,

「蛇並不是在指責或懷疑妳」Simoncat像是聽到微風心裡的OS,

「微風不可能危害大家啦!」章魚燒揮揮手,像在趕蒼蠅,

Persia和小公主彼此對視,心照不宣點了下頭,

「那個...我們有話要說」他們倆怯怯地開了口,

「終於呀...」Simoncat滿意一笑,

「我、我打了欣姬一巴掌」小公主吐吐舌,

「什麼?!」微風和善良vs邪惡同聲驚呼,

「打得好呀!」章魚燒比拇指,

「可是貓說後果會很嚴重」Persia低下頭,

「你早就知道這件事?為何不早說?」暗黑兔兔問,

「不是我做的,我本來就不會主動提起」Simoncat理所當然,

「所以這幾天發生的衰事都是欣姬?」小火柴喝著運動飲料,

「不一定吧?也得有證據...」微風歪頭思考,

「妳怎麼到現在還在幫那心機女說話?」Snake將手中紙揉成1團,

「我只是說要有證據!妳老是針對她找我碴幹麻?」微風回嘴,

「非要我們其中的誰進了醫院,妳才會得到教訓嗎?

那妳乾脆加入那個什麼華麗皇室就好了啊!」Snake插著腰說,

「謝謝妳的提議!我會好好參考!」微風跑出教室,

「蛇!妳可不可以別這麼衝?」章魚燒追上去,

「真的有必要這樣刺激微風嗎?」Simoncat語氣中帶有責怪,

「看她毫不關心的態度,我當然痛心呀!」Snake堅持立場,

「我不覺得...她也只是說要證據而已」暗黑兔兔回到座位,

善良vs邪惡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她不明白

瘋狂皇室怎會變成這樣,最後只好默默走開,

小火柴選擇到保健室逃避,希望一切只是場幻覺,

Persia和小公主已經手足無措了,

想不到坦承打了欣姬一巴掌,會令微風和Snake又掀起風浪....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