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或許沒資格管你,
卻養成依賴的壞習慣,
不,也可能沒那麼單純...

我是真的喜歡你嗎?
為何容許我放肆胡鬧_
別讓你成為替代品;
你為何要說喜歡我?
這是屬於別人的幸福_
別讓我成為第三者。

如果沒有她?
你後悔太早告白
如果沒有他?
你說我會是你的
可惜的是_
我們身邊都有人。

------------------------

「相遇太晚」你攤手苦笑
我嘆口氣
「私奔好了」你半開玩笑
我打哈哈
接著~
你沉默,我也不語...

趁犯錯前打住吧!
我們都是看著彼此微笑,
這是場美麗的誤會;
我們都見證過對方愛情,
不能交疊的兩條線,
就使其平行吧!

一覺醒來,
讓我忘記你的告白,
忘不掉那燦爛畫面,
但至少我們坦蕩蕩,
別再多兩個人受傷。

------------------------

她很愛你,我是知道的,
別忘了說過你們不會分開;
他很愛我,你是清楚的,
別忘了說過他與我很相配;
兩對情侶,不該互換,
好好站穩彼此的位置。

她不能常陪你,
寂寞是一時;
他無法多陪我,
孤單是此刻;
不應當作互補,
不能迷惑雙眼,
不該徒增曖昧。

朋友,你和我_
可以成為永遠好朋友,
現在我只要你對她專一,
而我,要好好的愛他。

yydls002  

讓我們,各自_
好好的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