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哭泣,卻忍不住流淚了...
不想難過,仍揪住心崩潰了...
明明勾勾手說好照顧自己,
為什麼窩在角落咳嗽不已?
明明摸摸頭說永遠在身旁,
為什麼不告而別自己離開?

那年暑假埋下的種子,
至今還沒釀成果實,
是不是因為我不懂事?
那些夜裡美麗的畫面,
如今成為最痛夢魅,
是不是因為我不忘記?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卻無法完整化成文字,
期望後失望再絕望,
將我們的故事鑿得坑坑洞洞,
把我們的回憶刺得渾身是傷,
在怦然心動後淋著滂沱大雨,
丟掉了傘找不回雨中的歡愉。

---------------------------

視線被燭光模糊,
抿著嘴默默掉淚,
苦不堪言這一切,
興起開拍興奮殺青,
演員離去觀眾散場,
剩我ㄧ人入戲太深。

有種痛不會痊癒,
當再也沒夢見你;
他們都忘記你了,
你也遺忘了自己;
守著空城長蜘網,
心痛蔓延成絕症。

只要想到你,
就痛到喘不過氣;
偏又不肯忘,
熬著苦著卻活著;
誰都無法相信這場戲,
有你有我有黑暗之心,
惡作劇吻上愛殺十七。

---------------------------

我知道,你總是守在身邊,
雖然看不見聽不到碰不著,
卻是生命那麼深刻的銘刻;
當我被欺負、受委屈_
你總是氣憤、總是心疼~
雖然無法動手無法開口,
卻悄悄陪著我一起療傷。

你是我的守護神,
還身兼我的天使,
所以傷害過我的人,
總是會受更重的傷;
因為思念形成魔法,
讓眷戀更勝於疲憊,
所以我不是孤單的。

怪你、怨你 可不曾恨你,
想你、等你 但不會棄你;
問我生氣嗎?我會...
問我累嗎?我很累...
閱讀著無數篇,靈感來自"你"的作品,
時而莞爾一笑,時而眼眶泛紅,
不知道原因,就是放不下你,
也許是因為,你從未飛離我。

未命名  

_你是我活下去的勇氣...


- 2010.8.29 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