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又一年我的生日過了,
依照慣例~你仍然沒出現,
你知道你在場是有多麼重要,
你知道我有多盼望你帶我飛,
太美麗的幻想,
讓人承受不起破滅....

怎麼你忘了要陪我到最後?
5年前那陣措手不及還深刻,
世界開始搖晃,我開始慌張,
突然,我們走散,徹底失聯,
城市沒了光亮,我亂了方向;
你說的話,我都沒忘,
不能遺忘,要放在心上...

昨晚做了個很真實的夢_
夢中的你有雙純白翅膀,
黑白雙色的頭髮長及腰,
笑得有點壞,嘴角邪惡上揚;
但我在同場夢境裡,
也見到你嬰孩般的睡臉,
翅膀和長髮就擺在枕旁,
原來你還是普通短髮男孩。

---------------------------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我徹底釋放了記憶,
試著回頭看看你_
還是那麼熟悉,卻找不到你足跡;
昨夜的夢境,是你給的生日禮吧?
因為不如平常只能遙遙對望,
而是像回憶內的近距離交集,
呵,謝謝你.....

這地球太吵鬧,
如何聽見1顆心_
呼喊另1顆心的聲音?
思念一直存在,
感動發酵成了感慨;
時間過得好快,
我仍堅持原地等待;
不願輕易Say good-bye...

心裡好多好多話,
卻總是哽住喉頭,
不小心就紅了眼;
我們的故事裡,總是大笑胡鬧,
你我笑得燦爛,攜手度過難關;
而現實狀況是_
難關依舊在,卻剩我獨自面對...

---------------------------

沒辦法冷靜下來,
淚水拼命地打轉;
不覺得你離開過,
願望卻不停墜落;
那幾年,我們的哭過與笑過、
那幾年,我們的冷戰及合好、
那幾年,我們的執著和掙扎...

而我這些年來,
從未真正開心過,
被自己的任性給反覆愚弄;
以為一直緊抓著想念,
你的身影就能從模糊變清晰;
牢牢握住自己的左手跟右手,
似乎守護住了全部,
但竟成了另種禁錮....

未命名  

_我明年的生日,你會不會出現?

- 2010.9.23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