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我始終沒有離開,只是換著方式存在~』

親愛的,離開充斥疾病的身軀_恣意奔跑的我,
幾乎忘了原來我是如此有活力的!

親愛的,離開虛弱不堪的軀殼_大聲哼歌的我,
差點遺忘原來我步伐是可以這麼輕盈!

不用再承受化療、不用再依靠呼吸器;
不需再拖累別人、不需再只能力不從心_
其實,我是找回了久違的開心與自由!

但親愛的,我唯一留戀的_就是妳。

++++++++++++++++++++++++

寒冷的太平間、瀰漫藥味的病房、討厭的醫院..
這些枷鎖慢慢離我越來越遠~
我見到妳與好友和家人們抱著痛哭,
好捨不得,卻無法碰觸到妳;
我見到我自己蒼白無血色的臉,
誰有發現其實我微笑得很欣慰?

涼風徐徐的夏日傍晚,
我能聞到妳指尖的芬芳,
墓碑上的照片中,
我燦爛猶如生前,
妳忽然抬起頭,
是不是感受到我的存在?

現在仍會有人陸續探訪,
但不久之後,當墳前空蕩蕩,
我也會開始覺得孤單吧?
不希望自己連離開了都成為絆腳石..
親愛的,只要偶爾想起我就行,
妳該出發找尋新的幸福了。

++++++++++++++++++++++++

我總是在旁默默守護,
妳哭泣卻無法擁妳入懷,
請別在夜深人靜時為我悲傷;
能隱約知道,漸漸有人不再牽掛,
這樣子委實讓我略感心安;
親愛的請放心,我不會消失。

最終-當所有人思念不再濃烈,
我會化為最初那一陣風~
換個狀態繼續守候著妳_
直到妳遇見下個值得愛的人;
願回憶不會為難妳,妳別太想我_
除非妳能止住淚水。

親愛的,我想告訴妳:
我不痛了
我能飛了
我痊癒了
我能舞了
知道嗎..
親愛的,笑一個吧!

嗯?

未命名  

親愛的,我不會消失,只是換個方式存在~

親愛的,我永遠愛著妳..

~The End~

2009.05.13 聖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