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不可以喝酒」Simoncat忍俊不禁,

「人家又不是!況且,喝酒是我提議的」小公主鼓起臉頰,

「妳年紀是最輕的,所以當然是"小朋友"囉!」章魚燒眨眼,

「女王!幫我評評理!」小公主跑過來拉我,

結果筐啷一聲,手中的酒不小心摔破,

「沒割傷吧?」Snake關心道,

我搖搖頭,

「大家別踩到了」Simoncat提醒,

「微風,妳在發什麼呆?」章魚燒問,

「沒有啊!」我否認,

「我這杯給妳,荔枝酒」章魚燒端他那杯來,

「不用啦!」我搖搖手,

「還沒喝過」章魚燒笑了笑,

「國王對女王好好唷」小公主調侃,

「那蛇,妳要喝我的嗎?」Simoncat揚眉,

「才不要」Snake啜飲自己的柑橘酒,

「好羨慕,哪時我也可以和你們一樣呢?」小公主雙眼發亮,

「我相信妳以後會是最幸福的」我微笑,

章魚燒此時端起高腳杯,

「你不是說要給我喝?」我指著他,

「原本想偷喝一口的」章魚燒邊說邊就真的喝了,

「欸!」我笑瞪他,

「一起喝啊!」章魚燒把杯子湊過來,

「誰要一起!?」我坐著倒退,

「你們倆小心」Snake動作很快,

把地上的玻璃碎片用腳掃到牆角,

「謝謝蛇蛇」我和章魚燒異口同聲,

「差點又多傷兵了」Simoncat摘下眼鏡擦拭。

~※~※~※~※~※~※~※~※~※~※~※~※~

「明天我要請假,要去慶祝姊姊生日」小公主舉手,

「我和貓則要去茶園幫忙」Snake無奈聳肩,

「善良跟火柴不知會不會來…」我低語,

「那我~」章魚燒開口,

「不許缺席」我看著他,

「我帶著Persia來,好嗎?」章魚燒說,

「好」我露齒而笑,

「自HIGH女王,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咱們瘋狂皇室,要仰賴著妳來維繫」Simoncat道,

「章魚國王也喜歡快樂的微風女王」Snake接話,

「我也是我也是」小公主在我身邊磨蹭,

「要一直揚著像這樣的笑容」章魚燒摸摸我的頭,

「嗯」我喝了口荔枝酒,結果嗆得直咳嗽,

小公主拍拍我的背,

「聞著挺香的,喝起來根本烈酒」我呵著氣,

「而且,我喝過」章魚燒補一箭,

「啊啊!忘記了!」我大叫,

Snake及Simoncat笑到捧腹,

這一刻,好像又回到從前,

還不知道章魚燒生病的時候,

大家都無憂無慮,每夜在黑暗之心,

讓笑聲蔓延二室,連覺都捨不得睡,

忽然,戴著黑寶石戒指的那隻手指劇痛,

像被燙到似的,我眉頭緊皺,緊握住它,

「怎麼了?」章魚燒注意到異狀,

「沒事沒事」我笑著搖頭,

「女王,戒指發光欸!!」小公主尖聲喊,

整個黑暗二室,霎時亮如白天,隨即又恢復正常,

Snake與Simoncat交換驚愕眼神,

我想拔掉這枚黑寶石戒指,它卻越崁越緊。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