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事?」小公主揉揉眼,

我還在用力拔著黑寶石戒指,

「別再弄了,等等手受傷」章魚燒阻止我,

「到底要如何擺脫這玩意兒呀?」我苦著臉,

「時候到就行囉」Snake給了等於沒給的答案,

「快了,快了」Simoncat則若有所思,

我瘋狂甩手,還差點打到小公主的鼻子,

「妳是要脫臼才甘願嗎?」章魚燒握住我手腕,

「好啦!」我扁嘴,

「這個超好吃的」小公主一口一個小餅乾,

「別狼吞虎嚥,等等鬧肚疼」Snake提醒,

「如果有天,黑暗之心消失了,

希望大家記得彼此」Simoncat突兀道,

「沒有這種如果!!」我很敏感,

「到時,盼女王能寫下我們的故事」Simoncat接話,

「黑暗之心會不見?」小公主也是滿臉慌亂,

「我不要!」我大叫,

「貓,沒發生的,提它幹嘛?」Snake語氣中有斥責,

「是"還沒發生"」Simoncat糾正,

「貓!」出聲的是章魚燒:「別再說了」,

我和小公主已經浸紅眼眶,

「總該讓你們有心理準備…」Simoncat聳肩,

「不要再說話了!」章魚燒與Snake同時制止他。

~※~※~※~※~※~※~※~※~※~※~※~※~

「黑暗之心,真的會消失嗎?」小公主問,

「不會」回話的卻是我,

為什麼,其他人不給肯定答覆呢?

我根本無法設想沒有黑暗之心的日子,

也不可能接受瘋狂皇室失散天涯,

「黑暗之心現在誰總管理?我要找那個人」我開口,

「要幹嘛?」Simoncat看向我,

「看要出錢還是出力,總有辦法繼續下去」我握拳,

「但,又沒人跟妳說要馬上結束啊?」Simoncat攤手,

「別衝動」章魚燒虛弱安撫道,

「貓,都是你,危言聳聽啥?」Snake雙手扠腰,

「咦?」小公主歪頭,

「什麼黑暗之心消失,沒這事,別怕」Snake淺笑,

「真的嗎?」小公主笑開,

但我已經不敢徹底放心,誰知這是否又是善意謊言?

Simoncat啜飲熱拿鐵:「嗯,妳們別想太多」,

「貓貓就是愛嚇人」章魚燒拉我坐下,

「珍惜當下,過好每一天」Snake微笑,

「這才是最重要的!」小公主配合她,

但,真以為我沒看見嗎?

Snake對Simoncat投射的警告眼神,

以及章魚燒眉心深鎖,好似哪裡極為疼痛的模樣,

我四周,充斥著包裹糖衣卻苦至骨髓的真相,

可是,他們,都只讓我淺嘗那層,其實對身體有害的糖衣....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