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得很快,轉眼間除夕就到了,

在家吃完飯,就匆忙前往"老地方",

因為當初說好的,要一起過,

也許逢年節,黑暗之心人比以往少,

我三步併兩步跑上樓,迫不及待推開門,

黑暗二室裡,坐著Snake、小公主和章魚燒,

「女王!!」小公主開朗招呼,

Snake對我點頭微笑,章魚燒也面露燦爛,

「只有我們四人?」我坐下,

「嗯」小公主喝紅茶,

「正好,我最想見到你們了」我端起奶茶,

「今晚有許多好看的節目呢!」Snake啜飲拿鐵,

「我只想看到你們」章魚燒道,

「唉唷!嘴巴這麼甜!」我調侃他,

「因為熱可可加五顆糖」章魚燒眨眼,

「國王!當心被螞蟻搬走!」小公主驚呼,

「牠們才搬不動我呢!」章魚燒皺鼻,

「說真的,太甜對身體不好」Snake悠悠開口,

「聽到沒有」我幫腔,

「嗯,知道」章魚燒態度順從。

~※~※~※~※~※~※~※~※~※~※~※~※~

桌上擺滿色彩繽紛的甜食,

「妳很餓嗎?」Snake歪頭,

小公主吃得津津有味:「不會呀!」,

「那?」Snake疑惑,

「好吃嘛!」小公主吐舌,

「沒有鹹的?」我觀察道,

「起司算不算?」Snake指著最角落那盤,

「我想吃章魚燒」我說,

「什麼?妳還真直接啊!」章魚燒壞笑著湊過來,

「幹嘛啦!你想到哪去了!」我揍到他肚子,

「唉唷!」章魚燒差點摔地,

「活該」我笑瞪他,

「是妳說吃章魚燒的……」章魚燒故作扁嘴,

「夜市在賣的那種啦!」我嚷嚷,

「你們倆實在很逗」Snake掩嘴笑,

「真羨慕」小公主嘴邊沾著蛋糕屑,

「妳唷!」我拿面紙替她擦,

「嘻嘻,謝謝女王」小公主露出可愛笑顏,

「對了,我過幾天~」章魚燒忽然想到似的,

「嗯?」Snake看著他,

「沒事」章魚燒微笑,

「不要賣關子嘛!」我也望向他,

「國王!快說快說!」小公主拍手,

「沒事啦!」章魚燒撥亂我頭髮,

不意間,我卻瞥見Snake熟悉的眼神,

那雙帶有秘密,擔憂的雙眸....。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