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嚇女王是很不道德的」Simoncat輕笑,

「我哪有?」章魚燒撇下嘴,

「女王,國王又跟妳講些啥?」Snake問,

「什麼回憶未逝,就一直都在的鬼話」我沒好氣,

Snake帶點責備瞅著章魚燒,

「女王還沒準備好,別急著鋪梗」Simoncat也道,

「梗?」我不解地皺起眉,

「有些話總得先說」章魚燒嘆氣,

「難不成你要和大夥兒永別?」Snake蹙眉,

「當然不想啊!」章魚燒嚷嚷,

「好好養病,別多慮」Simoncat坐至沙發上,

「你不是痊癒了?」我睜大雙眼,

「咦?」Snake視線轉移,

「他自己說的呀!」我說,

「是嗎?」Snake再度看向章魚燒,

Simoncat端起玫瑰花茶啜飲,

「是嘛?」我學Snake的語氣,

「對啦!」章魚燒往外跑,

但卻立刻被Snake技術性絆倒,

「唉唷~」章魚燒倒地,

Simoncat忍俊不禁,

「蛇蛇好狠」我更是難掩笑意,

「別想逃走」Snake右邊嘴角微揚,

「好咩!」章魚燒捂著鼻子站好,

Simoncat默默遞出衛生紙,

「流鼻血了!」我驚訝地指著他,

「真不小心」章魚燒呆笑,

「國王對不起」Snake連忙道歉,

「不是因為妳啦!」章魚燒揮揮手,

「冰敷一下唄!」我拿來冰紅茶,

「謝囉!」章魚燒接過去就插吸管。

~※~※~※~※~※~※~※~※~※~※~※~※~

「是給你敷鼻子的啦!」我輕揍他肩膀,

「好喝嘛~」章魚燒大口吸,

「哈哈哈哈」Simoncat大笑,

「你們倆真的很逗欸!」Snake也笑出來,

「是他太欠揍」我翻翻白眼,

「吶,還好嗎?」Snake面露關心,

「本王才沒這麼容易摔壞」章魚燒拍拍胸脯,

「明天要記得去醫院...

回診」Simoncat拿下眼鏡擦拭,

「你怎知道?」章魚燒詫異,

「網路門診單,要駭進去很簡單」Simoncat戴好眼鏡,

「貓貓你好厲害!」我鼓掌,

「應該是很壞」Snake斜眼瞪Simoncat,

章魚燒則一言不發,

「我陪你去醫院」我提議,

「不行!」章魚燒拒絕得很快,

「為什麼?」我好奇,

「微風女王,您忘記啦?」

Simoncat接話:「咱們只能在黑暗之心裡相見」,

「對齁....」我垂下眼瞼,

「只是做個例行檢查,

不必擔心」章魚燒摸摸我的頭,

「確定?」Simoncat挑眉,

「不然呢?」回話的卻是Snake,

「根據我昨日所看,

章魚應是要開...」Simoncat語未落,

「貓!!」Snake大聲制止,

「開???」我機警一問,

「開心回診去」Snake急答,

「你說」我直接看往旁邊,

「嗯」章魚燒點點頭:「開心回診去」,

我不太相信:「是這樣嗎?貓貓」,

「他們說是就是唄」Simoncat聳肩,

Snake淺笑:「女王,別想太多」,

「貓,嚇微風的,其實是你吧!」章魚燒眉心緊皺,

「國王陛下,您言重了」Simoncat稽首,

「楊....」Snake又改口:「貓!!」,

「舞孃蛇蛇吾之親愛,妳果然動怒哩,

差點喊出我的本名呢!」Simoncat冷笑。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