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黑魔神!暗黑魔神!」我對周圍大叫,

回應我的是一片靜默,

怎麼回事?我反應不過來,

只是踏進瓦礫殘骸裡,

試圖找到一點黑暗之心的痕跡,

幾乎嚇壞了的我,以最快速度回家,

撲上床就硬逼自己入睡,

隔天傍晚五點,我就跑到印象中老地方,

仍然是只有滿地瓦礫,

那棟名為黑暗之心的建築,

完全沒有存在過的痕跡,

一直到七點,卻連半個人都沒經過,

我坐在殘骸旁發呆,期待持續落空,

真的....消失了嗎....

如果過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幻覺,

那段過去,也未免,太真實了吧....

咽著淚,手錶指針都已走到十二,我仍不肯離去,

為什麼...都沒人來?

小公主...Snake...善良vs邪惡...

Simoncat...小火柴.....全部沒了蹤跡....

連章魚燒也還沒出現....

「暗黑魔神!給我出來!」我非常不甘心,

當然,我不會得到任何回答,

「黑暗二室..瘋狂皇室..國王..公主..

舞孃..騎士..侍衛..園丁..」我不住碎唸,

踏著沉重腳步返家,已無暇注意是幾點,

想到連章魚燒手術結果都不知,

便再也都見不到大家,就不禁悲從中來,

哭著哭著不小心睡著了.....。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