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奇怪....」黎芯起身,

機場怎麼會播放她的歌?

她不自覺往前走,

「芯!!」

黎芯猛然停住腳步,卓也?!

隨後又苦笑,覺得自己應該是幻聽,

「芯!!!」

這次聲音更接近,黎芯不敢置信,

睜大雙眼看著不遠處的他,

「卓...卓也」黎芯捂住嘴,

「不去加拿大了」卓也說,

黎芯跑過去,伸手抱住他,

「對不起...我不該做出自以為

對妳好的決定」卓也道歉,

黎芯埋在他胸膛的臉,淚流滿面,

「我想一輩子照顧妳和孩子們,

就算手無法痊癒,還可以

用腳彈吉他啊!」卓也說,

黎芯仰起臉:「未來無論

發生什麼事,都要一起面對!」

因為我們是夫妻啊!!」,

「好」卓也溫柔一笑,

「別再把我推給別人,我只想愛你,

只要愛你!」黎芯眼神執著,

「對不起...我愛妳」卓也低下頭吻她,

“我永遠都會珍惜 ~♪

彼此許下的承諾~♪

今生的夢 有你的愛 ~♪

真情 真意 不放棄~♪”

黎芯的歌聲繚繞在兩人周圍。

一會兒後,聽見輕咳聲,

「小光,不好意思,這段時間,

造成你的困擾吧?」卓也開口,

「阿光,對不起...」黎芯有點愧疚,

「沒事沒事!」阿光揮揮手,

「謝謝」黎芯對他微笑,

「算了!瑞士本大爺自己去!」阿光把護照還她,

然後看向卓也:「從今以後要幸福啊!

別再搞些奇怪把戲!再敢讓芯落半滴淚,

本大爺保證,把她帶去你七輩子

都找不到的地方!」,

「遵命」卓也露出久違陽光笑容,

「Bye!」阿光瀟灑的走掉,

「我們回家吧!」卓也說,

「好!」黎芯臉上充滿愛的光芒,

她把外套披到卓也肩膀,

這對相愛至深的夫妻,總算回到彼此身邊。

(保母車上)

「大哥,欠我ㄧ次啊!」玲音翹腳,

「謝謝啦!」詩音露齒笑,

「Sylphy應該是不會解散了」雪彥道,

「這結局真是太好啦!」詩音很高興,

「嘖,無趣」玲音雖這麼講,卻難掩笑意,

「走!我請大家吃麻辣鍋!」雪彥提議,

「現在?」詩音驚訝,

「對」雪彥點頭,

「好啊!」玲音同意,

「不準喝水唷!」雪彥表情邪惡,

「咦~~?!?!?」大河內兄弟同聲。

(機場)

葳葳追到了廁所,

那個搶走她護照的人,露出真面目,

「初次見面,妳好!我是一條蓮!」奶油色

柔順頭髮的他,調皮揚笑,露出小虎牙,

「誰管你是一條或兩條!把東西還給我!」葳葳怒指,

一條蓮將護照拋給她:「吶」,

「煩欸!不知道來不來得及登機」葳葳碎唸,

「對了,有人託我告訴妳」一條蓮瞇眼笑,

「啥?」葳葳沒耐性,

「卓也和黎芯已經回家囉!」一條蓮攤手,

「什麼?!」葳葳傻掉,

「我要走了!記得看看裡面」一條蓮迅速消失,

葳葳呆呆的把護照打開,

裡面她那張大頭照,被畫了豬鼻子,

旁邊還寫了“哈哈哈!妳活該!”

「呀啊!!!!!!」葳葳尖叫著撕掉護照。

●完○

卓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