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被手機聲吵醒,撐起睡眼~

「喂...」我開口,卻換來對方的沉默~

我等了來電者整整三十秒,才掛斷電話,

躺回床上,卻再也睡不著....

那個〝號碼不詳〞者...是誰?

是惡作劇的嗎?抑或是哪個我沒想到的人?

還有今天下午四點多.....

睽違了快半年的『他』,竟然上了線!

我望著即時通上的『他』,呆愣-----

移動滑鼠~連按兩下...

顯示出和『他』的對話框,

手指在鍵盤上徘徊,試著打出隻字片語,

有太多話想說、太多事想問、太多思念蔓延...

【嗨~好久不見啊!】光這句話,

我遲疑了許久才發送出去..

就怕『他』像幾個月前那樣...什麼都沒回就下線...

【嗯,最近過的如何呢?】這是『他』給我的回應,

【還..不錯】我無奈地打著字,

每次,和『他』的對話,都是這樣...

+++++++++++++++++++++++++++++++

我們這段許久沒有的聊天..

居然還是"問答法",

『他』的回覆,仍然不超過八個字....

還有我問到『他』是否有換新工作,

『他』有換,卻在我隨口問地點時~

對我說....【秘密】,

【好吧,秘密】我嘆口氣,

是怎樣?怕我去找『他』?怕我去纏『他』?

最後聊不到十分鐘,我便先編個藉口說我要去忙,

就這樣結束了與『他』久違了的----交談...

在『他』消失的這段時間內...

我的痛苦、煎熬...刻意假裝的漠不關心..

『他』~~~永遠不會知道...

就在我好不容易催眠自己忘了時...

『他』卻在今天上線....

+++++++++++++++++++++++++++++

真的有好多話想對『他』說...

卻全都塞在心頭....

也對,『他』早就不在意我...

是我還在那邊...

我自作自受~我承認....

我太高估自己~太美化『他』,

或許我喜歡的~真的是記憶..

不是真實的現在....

淋過雨~並不能讓什麼復活...

雖然搞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

至少現在我...真的看開了...

今天,就當成是和『他』最後一次交集吧!

-06.08.22 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