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紛擾的世界裡,真心朋友越來越少~

2006年的暑假,偶然中知道了“黑暗之心”,

經由一段妙不可言的相識,

瘋狂皇室正式成立(笑),

共處在虛幻的網路世界,

現實我們仍身在不同的地方~

所有的關心與牽掛~全靠著網路線傳遞...

即便是關上電腦,面對現實中的一切~

我們心中..依然牽掛著皇室的所有成員,

其他人大概不能理解~

我們是真的把彼此當成寶貝(笑),

直到現在~我都不敢相信~自己何德何能~

能遇到、認識他們那些影響我至深的朋友,

一個一個~卻都不容侵犯、不可替代~全都少不了!

-----------------------------------------------

我們~可以說是環環相扣,

不..簡直是〝生命共同體 〞,

光是一句「謝謝」,

已無法表達我對他們由衷的感謝,

有了對方~讓我們感受到自己不是孤單的~

在皇室成員們的面前,可以放肆的瘋狂、盡情的宣洩~

在我們的黑暗二室中,不需要逞強、不必要獨自傷悲~

大家都非常樂意的關懷著彼此,

掏出真心的所有皇室成員,

這份情感~是多麼可貴.....

所有的脆弱、狂喜、哀傷...皇室的大家都共同分攤~

在現實中受傷的心~能在網路上能得到慰藉...

-------------------------------------------------

章魚燒、小公主、闇黑兔兔、

Snake、Simoncat、善良vs邪惡~

你們都是我最珍惜的人~你們都是我的全世界~

章魚燒:你讓我感受到,被分享的欣喜、

被當成第一順位的那種幸福~

小公主:妳讓我再度尋回,差點就遺失的那份純真~

闇黑兔兔:有時候在成熟的你面前,

總能讓我不自覺流露出幼稚(笑)~

Snake:妳知道我最多秘密,

在妳面前讓我能放心的承認脆弱~

Simoncat:算是我的良師益友(笑)

善良vs邪惡:每次深談~

都讓我更加認識妳~也讓我愛上窒息感

真的,謝謝你們...瘋狂皇室的所有成員...

心情鐵盒  

很慶幸自己生在這個世界~才能認識到你們大家~

我愛你們~~~~~~~~

不論現在我們身在何方~

答應我,你們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帶著彼此的祝福~好好過下去~

未來的某一天~當我們所有人在現實中相見的那刻,

要同時露出最美麗、最帥氣的微笑,

讓燦爛的陽光,也感到黯然失色(笑),

一定要等到那一天唷!一個都不能少!

-2006.09.24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