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我生日那天,我們的故事開始啟程...

35天後的一通電話,我親手結束這段感情...

「喂」電話接通了,我思緒還不知在何方,

「要幹麻?」你冷淡的語氣卻讓我瞬間冷靜,

「我...我不想再當你女朋友了」我說,

「然後呢?」這是你奇怪的回應,

「然後..就這樣啊..」我還等著你會說什麼,

「喔..呵呵」傻笑,你做出來的反應居然是傻笑...

「嗯..那就這樣..掰掰」我先結束了這通話。

------------------------------------------

你沒有問為什麼、也沒有挽留、更沒有多說什麼...

今天見到你,你看起來沒有任何難過或眷戀...

聽一位朋友說,你說你想到還是會難過..

為何我完全感受不出來????

早就看出你的變化~是我執意繼續觀察..

以為你會恢復..以為這只是過度期..

後來更聽說..最近你其實有在追別人?

我希望這只是謠言....

如果你朋友只是你的障眼法..

我是該怪他幫著你瞞我..

還是怪你不乾脆照實說?

-----------------------------------------

說不出來是難過還是無奈...

反正暫時開心不起來..

在學校逞強了一整天..

看著你的無所謂..我的笑容似乎更增添苦澀..

因為不是沒放感情~所以無法不在意...

心情鐵盒  

這段故事是我開啟的..

那就由我親手寫上句點吧...

-2006.11.10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