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高中朋友們一同到斗六錢櫃唱歌,

十點多集合,我、哈寶寶、佳儒便先去"嗆"剪髮~

我們頗滿意新髮型的,另外價錢也很便宜呢!

剪到一半,阿如打電話來,說她會比較晚到,

我們三人就到了錢櫃樓下,討論著要不要先吃個午餐,

但結果是~為了把握時間,先進去包廂再說,

(四個人~五小時~共799元~一人200元)

我們三人一進去,就先把會唱的新歌全點好,

已經唱差不多半小時,阿如才到場~

兩支麥克風~就在四人手中輪流~

沒拿到,也能唱得很大聲呢!!!

想不到~大家歌喉都還不錯嘛...

++++++++++++++++++++++


由於有五個小時能歡唱,

所以我們點了許多歌曲~包含黑澀會、惡作劇..等,

「開朗微笑做號召~夢想淚水都代表~我們青春洋溢~剛好」(黑澀會)

「馬德里不思議~忽然那麼想念你」(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

連台語歌---海波浪、雪中紅、金包銀、望春風都唱遍了,

「別人的生命~是框金又包銀~阮的生命不值錢~」(金包銀)

「捏~就是安捏~像破西瓜~這麼簡單的問題~跟我來練舞功~」(謝金燕-練舞功)

另外還有唱些催淚的抒情歌,

「把愛放開~如果你的心已不在~」(FIR-把愛放開)

「離開你我才發現~我愛笑的眼睛~」(徐若瑄-愛笑的眼睛)

我們邊唱~邊拍著照~邊對於MV內容發表感言,

之後不知是誰提議的,我們去買了四罐台啤來喝,

這裡面只有我是第一次喝,

味道....像汽水刺刺的,但不甜~我覺得不好喝,

黃湯下肚後(笑),不知是否酒精作祟,

四個女孩越來越High!超開心的!

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為了節省時間,

到最後的歌,唱了一段~便換另首,

想不到~五個小時居然感覺不夠唱...呵呵~

+++++++++++++++++++++++++++++

出了錢櫃,我們四個人便感到微醺了(笑),

尤其是我~居然整張臉都紅了....

我們四人都感到有點暈暈的,

我和佳儒還全身發熱~

大夥兒分析著~那酒精成分又不高,怎麼我們會...

而且除了我,其他三人都喝過數次了~沒道理這次忽然有醉意,

結果~原來我們是因為"空腹喝酒"!!

在回家前~四人又小逛了下寶雅~

提醒著彼此,分開後要小心,

回到家~要快上線"報平安"(笑),

這一天,真的超High、超Happy的!

我們是認為~假如錢櫃有道具(例:鈴鼓)可以玩,

一定能讓咱們更瘋.....哈哈哈哈哈哈!!

+++++++++++++++++++++++++++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全身發熱、輕飄飄的..

一ˇ一誰能幫我解酒???

微風中飄散著~酒粕的香味(笑)

希望還有這種瘋狂的機會....呵呵呵呵~

生活手札  

2006/9/1(W五)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