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終於到了....

但是我卻一個人在家...

好安靜...只有鍵盤聲和歌聲..

傍晚時..附近傳來的烤肉香..鞭炮聲..

鄰居的笑談聲...那些都不干我的事..

關上窗戶、音樂開到最大聲...

想杜絕那些熱鬧..因為那會突顯我的孤單..

整個是忽然很煩...即時上好多人都去烤肉了..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電視上撥的也全是有關中秋的歌..

打電話給我媽~叫她帶著妹妹們快點回來..

我不想烤肉~不要禮物...

我只想家裡有多一點人在....

這叫什麼中秋?這叫什麼生日?

很無奈...連別人用即時密我~我都不想回...

晚上到了黑暗二室...

小公主、善良vs邪惡都在..

稍晚~Snake也到了....

我很感謝她們都在....

只是~有個人忘了..不!可能他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算了..這都沒關係了....

雖然我曾經是那麼期盼著...但也都過去了...

--------------------------------------------

今天的生日...

謝謝皇室成員--公主、侍衛、舞孃的出現..

謝謝卉琪--午夜的祝福簡訊..

謝謝小捲--和我用電話、即時通聊天..讓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謝謝浩浩--一早就用群組"宣傳"我的生日..半夜還打電話來祝福..

謝謝所有記得我生日~並給予祝福的所有人....

生活手札  

2006/10/6(W五)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